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杨釆妮密谋再出新书 将谈及个人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9:21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杨釆妮密谋再出新书将谈及个人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杨釆妮密谋再出新书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杨采妮梁咏琪(Gigi)最近合作推出一本新书《交换成长日记》,昨日二人就为该书进行签名会,事前大会规定派一百个票,但由于现场反应太好,最后决定派出一百二十个票,而她们还在台上切蛋糕和饮香槟来庆祝。

  人总有爱情

  今次她们在书中刊登了不少儿时珍贵相片,而且八月尾时亦要交另一个新题目,二人异口同声地表示可能要谈及个人的感受和爱情观,杨采妮说:“人总有爱情。”二人会否交换秘密?梁咏琪表示:“我们私下会讲,这次杨采妮都有谈到她第一个曾暗恋的人,就是她的幼稚园同学。”问到提及旧男友时,会否事前向他们通知一声?梁咏琪直言从正面去看,谈感情的看法是没问题的。这次出书,她们多谢张小娴作拉拢,对方更在新书中写序。问到下一次出书,会否预莫文蔚一份?梁咏琪笑言大家既是同一间公司,当然是可以考虑的,不过今次出书,编辑追二人交稿已追得很吃力,追得十分头痛,如果下次还要追莫文蔚交稿的话,编辑可能要追到跳楼了。

  生完想再生

  梁咏琪又否认想做才女,更言只是想藉此吸取经验。之前曾有人欲邀她出一本自传,但她觉人生经验还未够而婉拒。她在写稿过程中,期间有四天时间埋头苦干赶稿,有如生BB一样辛苦。她笑言:“好似生小孩一样的痛,但生完又想再生。”而她们则想下次推出一本有关娱乐圈鲜为人知的事,问到是否会大爆料?梁咏琪即表示自己有很多乌龙事想拿出来与人分享。

  此外,谈到杨采妮主演的电影《七剑》票房,她表示自己不会理会票房,她说:“我有很多朋友都说喜欢这部电影,片中讲述大侠保护一个村庄,有血腥都是合理的。(又有指人物角色交代不清?)其实真的很难拍,所以我好佩服徐克,加上戏中还有中国和韩国演员,导演已经做得好好,这部戏有如《星战》和《魔界》系列一样,可以拍到几集,所以我很期待可以拍前传,而且《七剑》成为威尼斯影展揭幕电影,我感到很安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