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巨基女模臂上绘画焚身似火 笑言不敢画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女模臂上绘画焚身似火笑言不敢画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女模臂上绘画焚身似火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昨日出席新都城中心举行的《古巨基劲歌金曲》签唱会,吸引近千歌迷及市民围观,场面热闹。大会特别安排一名穿上三点式的外籍女模特儿,让基仔在其身上画出Kubi公仔,当女模特儿除去白色背心时,原本在身旁的基仔马上弹开,场面尴尬,基仔不禁惊讶尖叫:“哗!不好,真是打份工不容易。”

  当基仔拣地方画Kubi时,台下的歌迷大叫:“背脊。”不过贪玩的基仔说:“她背脊都是凹凸不平。”而基仔也很关心女模,马上脱去身上的外套,披在女模特儿身上,记者见基仔汗流满面,问到他是否尴尬,他说:“真是非礼勿视,太近接触喇,有点措手不及。”鬼马的基仔更笑言非常热,他说:“搞到一个劲流汗,Itshot,我真是不敢乱望,我怕被杂志乱写。(事前知不知她会脱衣?)唔知,如果唔系我都唔会马上弹开啦。”

  不敢画胸

  问到基仔如果有歌迷要求他在女模特儿胸上画会怎样,基仔反应极大说:“这个不可能,这样会难为Kubi。”虽然基仔表现正经,不过仍难掩其搞笑一面,他说:“如果要在胸画,不能够画一只。”首次画人体绘画的基仔,透露曾在台湾举行签名会时,有女歌迷穿上吊带背心,要求他在背心上签名,幸得同事及时阻挡。

  对于柏芝被拍得与外籍男士吃饭及上楼过夜,基仔说:“感冒都要吃饭,吃药前都要吃饭,可能是医生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