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笑称“失身” 刘翔Ella倾情演绎智救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日前,由S.H.E 、余文乐潘玮柏刘翔6个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情景电视系列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潘纬柏现场情挑Selina :“你的嘴唇很不错,柔软。”随后Ella又飞速亲吻余文乐,还称“S.H.E 已经有两人‘失身’了”,引得Fans尖叫不已。

  潘纬柏与Selina 演绎了“老友记”中的“初吻篇”,一向大嘴的Ella爆料他们两人
拍摄吻戏时潘纬柏故意NG多次,占尽Selina 便宜。潘纬柏大叫冤枉,之后又坏笑着对Selina 说:“你的嘴唇很不错,柔软。”这样的对话惹得现场粉丝狂叫不已,更有人不慎失声,被同伴带离现场就医。

  相比之下,余文乐的出场比没有到现场、只出现在大屏幕上的刘翔赢得的欢呼声还少,十分冷清,与他搭配“电梯篇”的Hebe也倍感冷落。Ella尽显专业精神,她先是要求潘S搭配现场演绎“初吻篇”,对方尚未答话,她即大叫:“不如就这样开始吧。”然后抱住身边的余文乐飞速亲吻了一下,终于为他挣来尖叫。事后Ella感叹:“S.H.E 已经有两人‘失身’了。”

  记者在现场还观看了刘翔与Ella演绎的“老友记”大结局“智救篇”。田径场上的天王刘翔略带生涩的表演充满喜剧效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