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谢霆锋签约东方之星 宣布明年暂别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15 新浪娱乐
谢霆锋签约东方之星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昨天英皇一哥谢霆锋正式与东方之星签约,其内地演艺事业将由东方之星全面代理。这同时也预示着英皇与东方之星开始全面合作。为了隆重其事,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也亲自到了签约现场。不过在签约仪式上,谢霆锋给了歌迷一个意外,他当场宣布明年暂别歌坛。以下为此次签约仪式文字实录:

  现场歌迷:音乐与我同在,霆锋无可取代!欢迎霆锋来到上海!

  主持人:各位媒体朋友,在座的歌迷朋友,如果昨天在上海的话,一定在昨天下午那场暴风雨记忆犹新,在那样的场合下我们还进行了一场演唱会,而且霆锋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正式宣布一下,暴风雨虽然过去了,可是飓风来了。照理说在这样的气侯下应该不会有飓风,应该有台风才对。但是今天台风开始刮了,而且刮的很及时、很必要、很受关注,很受期待。看看我们现场的FANS,还有媒体,就可以感受到飓风程度的重要性了。从今天开始,谢霆锋将签约东方之星演绎公司。介绍一下今天出席的各位嘉宾。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文艺频道总监滕俊杰先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卫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梁先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党总支书记上海录像影视公司总编辑徐敏先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文艺频道主编,上海东方之星公司总经理田明先生。香港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先生。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亚太区发展部总经理连辉女士。还有一位也是我们非常熟悉了著名球星范志毅先生,他也是刚刚获得了欧足联教练资格证,他今天是以东方之星明星公益足球队的教练身份,掌声欢迎他。

  我们一直在谈论谢霆锋,我们最主要喜欢他的什么?

  歌迷:音乐。

  主持人:那就让他在音乐声中出场。锋行天下,谢霆锋!霆锋,我觉得霆锋出来是不是应该先站一站,让我们可以感受一下。签约东方之星之后相信更加坏。今天我也是受到一个嘱托,我受到很多FANS的嘱托,他们有很多话想跟你表达,这边有很多小纸条,是他们写给你的话。

  谢霆锋:我觉得这个很直接,这是英文写的。编号是2928。请你一定要幸福,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了。是水水写的。

  主持人:我们再看一张绿颜色的。

  谢霆锋:喜欢你是我一辈子的骄傲。谢谢。要把握自己,我要做你的私人服装设计师。

  主持人:好体贴,他说霆锋好好保护自己,我要做你的私人服装设计师。名字是水晶优海。谢谢,今天霆锋能够来到这里也是要感谢很多朋友的支持,尤其要感谢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的大力协助,因为我们SMG也是英皇集团老朋友了。接下来有请英皇娱乐集团的吴雨先生为我们讲两句话。

  吴雨:

  各位嘉宾,各位新闻界朋友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出席东方之星公司举行的谢霆锋的全球新闻发布会,谢谢大家的光临。

  从今天开始,我们两家公司,英皇娱乐集团跟东方之星公司会紧密合作,一开始我们开拓了谢霆锋的演艺业务,为他创出了一个很辉煌的未来,大家可以将鼓励给霆锋。

  我们英皇集团在短短几年之间,经过我们的艺人的努力,在香港已经成为一家比较有规模的娱乐公司。但是我们不会骄傲,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发展。我们知道我们对内地市场一直很重视,所以我们跟上海文广媒体集团有很好的关系,作为中国最大的媒体之一,我们跟文广合作感到很荣幸。东方之星虽然成立半年时间不到,但是在海外,在国内已经有一定的影响。我们跟他合作一定会很愉快,我们希望通过大家互相交流一些经验,对艺人的培养一定会有很好的品牌出来。

  最后我衷心期待谢霆锋的演艺业务通过我们两家公司的努力,会有很好的发展,很好的未来,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吴先生,今天也很多文广集团重量级的人物到场,当然还有很重要一个身份,将来是我们艺人的财神爷,我们艺人的事业和钱包都是跟这几位有着密切的关系。首先让我们请出SMG影视剧中心的党总支书记徐敏先生为我们讲几句。

  徐敏:各位朋友,下午好,今天我们SMG东方之星与明星谢霆锋签约,我代表SMG影视剧中心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家知道,当今世界,人类大众希望看到更多更好的影视节目,而影视节目的生产当中,人才是第一资源。我们东方之星是专门汇聚影视人才的机构,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影星、明星与我们东方之星签约,使东方之星成为群星灿烂的机构。我们肩负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产业的重任,按照计划我们影视剧中心每年将要生产160部电视剧,200部数字电影,365集情景剧。因此我们希望并且相信,我们跟东方之星会有更多的合作,与影视界的朋友有更多的合作,共同为我国影视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主持人:这么多电视剧产量,谢霆锋考虑一下一年演几部?220部、180部应该没有问题,我们很期待。

  FANS有意见了,说不行,你想把我们的霆锋累死吗?当然我们会给他最好的剧本。接下来有请我们文艺频道总监滕俊杰先生。

  滕俊杰:谢谢各位,其实昨天晚上,在一场特大暴风雨当中,我们经历一次严峻的考验,一切都化险为夷。最让我激动的是昨晚的演出比暴风雨来的更猛,数万观众在金山海滩迎接着一个一个歌手的演唱。特别是到最后,已经是今天凌晨一点半了,谢霆锋最后一个压台出场,面对数万名观众,他激动万分,在雨中跟歌迷们亲密接触,还是光着膀子,浑身的肌肉焕发着青春。接下来我代表SMG做一个书面发言。

  尊敬的吴雨先生,尊敬的谢霆锋先生,我们新闻界的各位朋友和各位歌迷,大家下午好,受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周敏和黎瑞刚总裁的委托,我谨代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欢迎吴雨总裁和谢霆锋先生来到上海,来到传媒集团,也对各位记者朋友在星期日的辛劳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对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歌迷表示热烈的欢迎。

  谢霆锋此次签约上海,一方面是要为他拓宽又一个事业领域,另一方面也是传媒集团横向整合娱乐资源的改革措施。娱乐资源的改革整合,产业链的完善和拓展,是全球化竞争和产业化运作背景下,我们媒体人员所面临的重大课题。艺人经济是传媒集团的新兴产业,横向涉及到影视剧的制作和广告的拍摄,以及众多的电视频道广播频率。传媒集团力图通过这样的资源整合,形成简单叠加的总大合力,探索出一条成熟的明星培养机制。

  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东方之星公司是专业的演绎经纪公司,探索符合上海专业要求的明星培育机制,积极引进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巨大影响力的明星,是我们这个公司的重要使命。我们欣喜地看到,东方之星公司在明星的引进签约工作中已经开始有所成绩,谢霆锋先生加盟我们文广,加盟我们东方之星,就从一个方面说明,通过资源的整合,形成共同的合力,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是可以而且应该在全球华语电视广播娱乐业内大有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英皇娱乐具有丰富的育人培养和管理经验。今天我们吴雨总裁专程从香港赶来,对我们这次新闻发布会给予了极大的重视和支持。

  我们希望东方之星能够向英皇娱乐学习,让我们共同期待谢霆锋先生的演绎事业在上海走向更大的辉煌,祝我们的合作之旅迎来更多的喜悦和希望,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很高兴霆锋能够加盟东方之星,能够加盟SMG,现在我们是一家人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签约仪式。有请东方之星文化有限公司的田明总经理,还有谢霆锋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

  谢谢两位,其实霆锋在这里我们也有特别的礼物要送给你。说大无比的两个盒子。霆锋,麻烦你要走动一下。一个红色的盒子,一个金色的盒子,我们先选哪个?有请我们东方卫视总经理陈梁先生,和你一起来开启这个盒子。这是由他来代表送给你的礼物。

 [1] [2][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