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沈浸爱河流露女人味 展现低胸性感造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11 新浪娱乐
大S沈浸爱河流露女人味展现低胸性感造型(图)

大S沈浸爱河流露女人味,展现低胸性感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S以罕见的低胸性感造型,在香港为手表代言,加上一头妩媚的蓬松秀发,展现浪漫又优雅的神采,一般猜测,可能是与仔仔恋情透明化后,沈浸爱河中的甜美心情。

  有人喜欢以戒指订情,有人喜欢以手表订情,虽然大S(徐熙媛)没有收过手表作订情礼物,但她认为以手表订情满有意思,寓意将时间送给对方及珍惜对方,不知她下一件和仔仔交换的礼物是不是一对情侣表呢?

  自从大S与仔仔的恋情白热化后,外界一直关注二人的新发展,密切期待情侣链后另一件订情物的曝光。未收过男友手表的大S认为以手表订情意义深刻,她说:“时间是宝贵的,送表给喜欢的人代表珍惜对方,所以有人讲过用手表订情好似将自己的时间送给对方一样。”凭感觉挑手表的大S相信找情人同样凭感觉,她认为感觉尤其重要,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或物件,她必定努力争取。

  大S今次拍照不时提出意见,由服装、发型以至Pose都积极参与,展现出妩媚优雅、都会时尚及阳光时髦的风格,当中的卷曲长发更是前所未有的,她说:“我是第一次将头发弄成这样,我觉得好有女人味,给大家好大的惊喜。”(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