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F4太丰满被迫减上围 裸身接受减肥按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58 东方网
女F4太丰满被迫减上围裸身接受减肥按摩(组图)

脚底按摩引尖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F4太丰满被迫减上围裸身接受减肥按摩(组图)
纤纤玉腿
女F4太丰满被迫减上围裸身接受减肥按摩(组图)
手护敏感部位防走光
女F4太丰满被迫减上围裸身接受减肥按摩(组图)
裸身享用减肥按摩

  东方网8月2日消息:身材火辣辣的演艺圈新人女F4,最近因为工作太累,今天特地去做脚底按摩及全身推拿,有人被师傅捏的哇哇大叫,女F4的团长因为太丰满,更被要求减上围,她也特别请师傅帮她按压减肥穴位。

  穿着浴袍,女F4的好身材想遮都遮不住,凭着傲人上围走红演艺圈,团员们通告接
不完,身体也快累挂了,赶紧做个筋脉推拿放松一下,只是师傅手一推,有人立刻冻未条。

  女F4团员STACY:“很酸啊,你长期站着腰椎就会比较不舒服。”

  女F4团员AMY:“我之前曾经有一次在练舞时,有后空翻的动作,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时,脊椎整个蹬到地面,蹬了两次,所以刚刚按摩就麻掉了。”

  练舞练到全身伤,女F4还真不好当。除了秀舞艺,身材也得维持在F CUP,团长FANNY太丰满,被要求减胸,连脚底按摩都不忘请师傅帮帮忙。

  女F4团长FANNY:“我现在内衣尺寸不合,34F没办法穿了,怎么减?针灸,少吃一点,还有请师父按减肥穴道。”

  女F4的好身材谋杀了不少摄影师底片,他们的一举一动成了全场焦点! 作者:陈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