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诈病回港 冒雨会男友香闺度春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诈病回港冒雨会男友香闺度春宵(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为了爱情不顾事业是很多恋爱中女人的通病,大情大性的张柏芝同样不例外。在北京紧张拍摄新电影的她于上周四患重感冒而向王晶请假返港就医,但却在当天晚上被发现她精神奕奕地夜会一位外籍男士,更在自己家中共度了一晚春宵,令人怀疑她是为了见爱郎,诈病停工。

  诈病停工见爱郎

  在与黎姿的弟弟黎婴的绯闻由于男方出面澄清关系而没有下文后,张柏芝开始了另一段感情,不知道是不是对香港男士彻底失望,她这次的选择居然是一名外籍人士。

  最近张柏芝一直在北京拍摄王晶的新电影。但是7月29日(上周四),却传出了她突然发烧到39摄氏度,使得导演王晶不得不临时更改拍摄计划,让张柏芝返港休养。但是,就在她返港当晚,张柏芝便被媒体撞见冒雨密会外籍男友,精神爽利,完全看不出一点生病的样子。难道爱情真是治疗百病的“特效药”?

  据了解,当晚10时多,张柏芝戴桃红色鸭舌帽、穿粉红色小背心,现身香港跑马地一家日本料理店,与她同行的是一名年约三十岁、身材中等的外籍男士,两人在日本料理店吃了不少

美食后结伴步出。正值大雨,体贴的外籍男友立刻撑伞为伊人挡雨,浓情蜜意尽在不言中。

  对记者态度友善

  据香港记者描述,张柏芝一向对香港媒体没好感,当晚却出奇地友善,看到媒体冲上来拍照,一直叮咛:“慢慢拍,小心车子啊!”稍后当记者问起她的病情时,她也有问必答:“好很多了。”惟独求证身边的老外是否为她男友时,她微笑不语。

  一旁的老外男友不习惯媒体拍照始终闪躲镜头,但又怕躲太远身旁的女友会淋到雨,进退维谷十分狼狈。待媒体拍完照后,该名老外招来

出租车,先让张柏芝坐进去,自己才收伞上车,十足绅士风范。

  回寓所共度良宵

  接着,两人直接回到张柏芝位于跑马地的寓所共度良宵,直到第二天下午约3点半的时候,外籍男友和张柏芝才前后脚走出大厦,分别乘的士离去。接着到了下午5点多,两人又分别回到寓所。一名香港记者上前问该男子是否在和张柏芝拍拖,他一声不吭,不作任何回答。

  据了解,张柏芝和这名外籍男友最近密会不断。7月23日,两人在兰桂坊酒吧狂欢后也一同回家过夜。据邻居反映张柏芝的老外男友近日频繁出入她的住处,交往时间虽不长,两人却打得十分火热。

  经理人解释“病情”

  张柏芝的经理人李小姐称张柏芝不想再回应绯闻,又为拍戏早退一事解释,她说:“柏芝入行已经七年,每次回应绯闻,结果都不会写出她自己要表达的意思,所以不想再回应。不过她惟一想解释的便是当日在北京拍戏,其实是导演王晶要求提早停拍,并非因为她病了才提前回港,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