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与老外单独行动 被曝师生恋成传媒猎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8:3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与老外单独行动被曝师生恋成传媒猎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跟“老外新欢”的恋情曝光后,张柏芝心情大靓,前日被大班记者追访,更一日换三套衣服,似足做骚,她如此合作无非想分散记者注意力,免传媒骚扰她的“老外新欢”,不过记者在“老外新欢”寓所外守候,前晚十时许二人差不多同一时间分别回家,果然相当合拍。

  柏芝前日下午已事先张扬要跟助手庆祝生日,本来她打算与助手到山顶吃饭,但临
时改往半岛酒店,晚上七时许,换上吊带上衣的柏芝与助手及女友人,由美丽华商场打的到半岛酒店,过会柏芝胞弟张柏文驾车到达,会合她们一齐吃饭,至十时四十分,他们吃完饭离开,笑容满面的柏芝由柏文送返大埔康乐园寓所。

  欲撇甩记者

  另一边,“老外新欢”于前晚九时左右,由所住大厦的走火通道极速步出,然后截的士离去,守候记者未能跟上,传媒猜测他会否到半岛酒店会合柏芝,不过“老外”所乘之的士后来折返兜客,司机向记者透露“老外”于中环云咸街下车,至十时四十分,一身街坊look,穿上T恤短裤配拖鞋的“老外”由正门步行回家,他回家时间与柏芝极为合拍,面对传媒拍照他亦神态自若,还与管理员以普通话打招呼,难怪他可以当柏芝的英文老师!不过记者问他:“同柏芝谈恋爱多久了?”他却不发一言就急步入大厦。昨晚七时,他召了部的士由寓所出发往机场,沿途欲摆脱记者追访不果,抵达机场后,记者问他是否跟柏芝一同出埠及去哪?他一概不回应就入闸离开。但柏芝经理人表示柏芝人在香港,在家中休息。

  另有街坊向记者透露,“老外”居于跑马地已一段时间,平时见他会穿西装返工,这几个星期前开始见柏芝于大厦出入,三日前亦见过柏芝出现。

  另外,柏芝情场得意之外,身家亦愈来愈丰厚,

地产界传出消息,近期她斥资二千一百万元,再购入她钟情的大埔康乐园二十六街单号洋房,面积三千五百呎,并有逾三千呎花园及私家泳池,日前传出柏芝相约“老外新欢”前往游水,他日新居入伙大可邀“老外新欢”返家畅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