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夜会妙龄女郎 共进烛光晚餐同进保姆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周星驰夜会妙龄女郎共进烛光晚餐同进保姆车

周星驰夜会妙龄女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报讯 上周三晚上约9时,周星驰身穿白T恤、头戴棒球帽现身香港湾仔地区,在一家餐厅夜会一名身形高挑的妙龄女郎。该女子身段苗条,穿着绿色T恤、黑裤及脚踏高跟凉鞋,步姿婀娜。

  晚上11时多,星爷与该女郎共进烛光晚餐后,前后脚离开餐厅。女郎先由后门离开,并登上星爷停泊在街头的保姆车;紧接离场的星爷则独自步出餐厅正门,当时他双手插袋
、步履轻盈、脸上还带狡黠的微笑,走到车旁时更忍不住沾沾自喜地晃动双肩绕过车头登上车厢,与女郎并排而坐,由司机驾驶往中环半山方向进发,相信二人还有余兴节目。

  不过,行事向来小心的星爷到达半山一带时,发现自己的行踪曝光,所以当其保姆车行驶至罗便臣道时,车辆突然停下,妙龄女郎火速下车奔上了楼,星爷随后也打道回府。而之后数日记者也没发现星爷与该女郎的影踪。 (林闻)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