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达华琦琦亲生女儿不像父母 另类夫妻讲育儿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16 新闻晚报

  一般的演艺圈夫妻往往很避讳在事业上合作,任达华、琦琦却一向夫唱妇随,另类得很。昨日,两人现身上海为著名手表品牌欧米茄作代言。两人应主办方要求以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装扮出场,一时谋杀胶卷无数。心情大靓的夫妻俩也毫不避讳谈论了自己的新生宝贝,虽然外界一直有传闻称任小姐长相不像父母,但琦琦却直言不讳地称,自己的女儿脸的上半部分像爸爸,下半部分像妈妈,还顺便念了一段另类“育儿经”。

  任达华:大小女友都要摆平

  身边已有一个大美女,如今又添了一个小的,任达华笑容满面地抱怨,现在买礼物都要买双份。如今早就准备好了价值昂贵的礼物挂在女儿床前,让女儿天天可以看到自己将来面对的美好生活。不过他对大女友更加偏心,回家第一个先招呼老婆,然后再去和女儿亲近。

  两人在发布会现场小动作不断,在主办方发言的时候,任达华突然戏剧性地抓住琦琦的手,仔细摆弄老婆无名指上的戒指。原来这只戒指是两人到国外时在一家店里看中的,但是几次经过店面都已关门,原本已经打算放弃的琦琦硬是被任达华拉去试了最后一回,现在这只昂贵的戒指已经如愿戴在琦琦手上。凡事都讲缘分的琦琦与任达华始终在台上摆出恩爱状配合媒体拍摄。

  琦琦:24小时STANDBY

  通过穿潜水衣跑步的特殊招数,琦琦的身材已经恢复到怀孕前的状态,不过她的生活已经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为人母后,琦琦牺牲了不少工作,仍然长时间睡眠不足,但她强调,有了女儿是种“前所未有的幸福”,只要看到女儿在眼前蹦蹦跳跳,心里就特别满足。现在琦琦每周四天在香港,这段时间她都尽量陪在女儿身边,带她去上亲子班,学习音乐锻炼体能,力求把女儿打造成一个EQ极高的智慧宝宝。

  当问到琦琦抚育女儿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琦琦回答,她一直在汲取前人的经验,惟一有难度的是要做到24小时STANDBY。怪不得当有记者问到两人会不会再添个孩子时,琦琦大喊“收工了”。老公任达华也支持老婆的独生子女计划。 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樊昌琳报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