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夜会妙龄女郎 女友腿伤独自拄拐看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39 金羊网-新快报
周星驰夜会妙龄女郎女友腿伤独自拄拐看病(图)

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友腿脚受伤独自求医,周星驰却趁机与妙龄女子约会吃晚餐,而且还同车向半山出发。看来星爷深谙“偷吃”之道。不过,由于好事被撞破,星爷情急之下只好让女伴中途下车,余兴节目被迫取消,不知道星爷会不会幽默感十足,在心里对无处不在的“狗仔队”说句“我Kao!I服了You”,会不会在回家的路上感叹“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呢?

  与妙龄高妹餐厅夜会

  上周三晚上约9时,周星驰身穿白T恤,头戴鸭舌帽现身湾仔,在一家餐厅夜会一名身材高挑的妙龄女郎。这名束着发髻的女子身材苗条高挑,穿绿色T恤、黑裤,脚踏高跟凉鞋,步态婀娜,颇具仪态。

  该餐厅以两人座位为主,格调高雅,晚餐时段会在桌上放置蜡烛,气氛十分浪漫,极适合情侣谈心。看样子是星爷精心选择的约会地点。到了晚上11时多,星爷与高妹共进烛光晚餐后,前后脚离开餐厅。高妹先由后门离开,并直接登上星爷停泊在街头的保姆车。紧随其后离场的星爷则独自步出餐厅正门,当时他双手插袋,步履轻盈,脸上还带着狡黠的微笑,走到车旁时更忍不住沾沾自喜地晃动双肩,一弹一跳地绕过车头登上车厢,与高妹并排而坐。接着,司机驾车驶往中环半山方向,相信两人尚有余兴节目。

  行踪暴露被迫取消节目

  不过,行事向来小心的星爷在快到达半山一带时,突然发现自己的行踪已经曝光,于是便指示司机开始在路上兜圈。当其保姆车行驶至一个楼盘外时,车辆突然停下。车门一开,高妹立刻火速下车,一支箭似地奔进小区,一会儿工夫身影便没入楼梯中。

  星爷随后让司机开车在小区外徘徊了几圈以混淆视线,接着没趣地掉头打道回府。之后数日,谨慎的星爷与该女郎再也没有任何交集。

  女友腿伤独自入院求医

  事实上,星爷早前完成电影《功夫》的世界巡回宣传后,近日生活已较为清闲,香港《苹果日报》前阵子曾揭露星爷到铜锣湾一间设有美女陪坐的私人会所消遣,反而其真命女友于文凤一直忙着为爱郎打点公事。

  在此之前,有周刊还拍到手指及左脚受伤的于文凤,独自拄着两支?杖到养和医院求医,行动相当不便。想不到星爷竟趁女友抱恙,悄悄约会新女友“撑台脚”,看来星爷被美国《人物》杂志选为50位“全球热爆王老五”之一,绝非浪得虚名。

  情急“松人”并非首次

  其实,星爷由于被“撞破好事”而被迫“收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当初和绯闻女友于文凤拍拖的时候,也曾经被记者追访而打退堂鼓,让女友急急“松人”。

  当日,周星驰与于文凤在中环吃完晚饭,准备上车离开。原本以为他们“酒饱饭足”会回家休息,怎料两人原来另有节目。当保姆车驶至上环时,周星驰与于文凤便下车步行,并无直接回寓所,而是按计划前往友人家中。两人在幽暗的街灯下,手牵手喃喃细语,享受难得的宁静与浪漫,狗仔队便把握机会上前拍照。向来低调的于文凤,一见闪光灯即露出惊讶表情,并以九秒九的极速飞身回到保姆车上,逃避追访。周星驰见状,即一展绅士风度,“舍身”走向记者,试图引开传媒注意力,并礼貌地问对方是哪间报馆等问题,随后他才回到保姆车上离开上环,没有再去找朋友。 记者 芷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