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与准婆婆不合 长辈管得多嫌她学历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58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与准婆婆不合长辈管得多嫌她学历低(图)
贾静雯和孙志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东森新闻网报道,艺人贾静雯产后风波不断,经历未婚夫孙志浩携女出游风波、准公婆验女儿DNA才准婚、坐月子中心吵架捶墙事件,贾静雯因负面新闻太多遭剧组换角后,日前传出准婆婆刘曙光对准媳妇没好感,管很多又嫌她学历低,据某周刊报导,小俩口甚至因此起口角。

  贾静雯不满婆婆管太多,根据最新一期某周刊报导,她在坐月子所待的“康和产后护理之家”,就跟孙志浩大吵好几回,除了夫妻相处、小孩教养,还有一大原因,就是贾静雯不满准婆婆盯得紧、管得多,根据工作人员表示,贾静雯曾对孙志浩怒吼:“我还没嫁进你们孙家,可以叫你妈不要管这么多吗?”卡在婆媳间的孙志浩,才常气得捶墙发泄怒气。

  据悉,孙家是商业世家,对媳妇的门槛设很高,希望未来媳妇都能是高学历,刘曙光乍见贾静雯对她甜美外型和应对得体很满意,认定她出生书香世家,但后来知道她从小出来赚钱,台湾学历仅国中毕业、北京电影学院也只是肄业,就相当失望,常跟孙志浩抱怨讨个没学问的媳妇过门,低学历导致婆媳关系更显不合。

  报道还指出刘曙光虽不满媳妇,也只能接受现状,毕竟贾静雯为孙家生女是事实,贾静雯心里也清楚婆婆不喜欢她,但为了刚出生的女儿“小梧桐”,也只能忍气吞声。贾静雯表面上还是强颜欢笑,忙着张罗婚事,私下跟亲友表示如今有女万事足,甚至愿意放弃演艺事业!

  而贾静雯经纪人姚凤群想要澄清不合传言,说依他所见,婆婆喊她“静雯”,她喊准婆婆“妈”,两人都很客气,有时还会互送小礼物,未订婚前,准婆婆还是她的戏迷。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