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少聪主动谈及“私生子”自言不是好爸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45 信息时报
莫少聪主动谈及“私生子”自言不是好爸爸(图)

莫少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莫少聪近日到广州为由前“无线四虎”开设的影视艺术教育中心进行宣传,在会后他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破天荒谈到私生子的问题,虽然对于这个问题他还是不愿意说太多的东西,但他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好爸爸。

  本来当天活动的主题是说教育问题的,谁料话题谈开了就转移到子女的教育问题上,首先是莫少聪开起了一起出席活动的汤镇业玩笑,称最近见证了汤镇业“虐待”儿子的事
实。汤镇业只好澄清:“只是我那对双胞胎太胖,为了让他们减肥,吃饭时我叫了一碗面让他们两人一起吃。”为了“报复”,汤镇业也有意无意地提起莫少聪早就当爹的事实。“我的孩子当然比莫少聪多,所以教育小孩的经验也比他丰富。不信,你问他(指莫)。”莫少聪一时尴尬,拉着汤镇业的手喊“爸爸”,想打哈哈蒙混过关,但早知道莫少聪与洪欣有个私生子的记者还是不肯放过细节,一定要他也交待一下教育小孩的经验。莫少聪只好笑说:“我的确没有汤镇业孩子多,但我在努力,目标是四个到五个。今年肯定是来不及了,但我会加把劲。”为了继续这个话题,会后记者再继续追问他,莫少聪答道:“我不是个好爸爸,教育不好小孩,这方面的确要向汤镇业学习。但我不会勉强孩子,如果他有兴趣进入娱乐圈,我也不会反对。”

  另外,莫少聪向记者表示,接下来的时间他会忙于影视学校的事情上,“包括青春校园剧《田俊老师》、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破晓蓉城》以及筹拍中的数码电影《山水恋》等数十部影视剧。希望让学员能有更多机会实习,而自己也会在部分剧集里面担任角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