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中基不满被追访 与记者起冲突报警调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15 中国新闻网
郑中基不满被追访与记者起冲突报警调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中基与记者起冲突

郑中基不满被追访与记者起冲突报警调节(组图)
郑中基乘车离开

郑中基不满被追访与记者起冲突报警调节(组图)
郑中基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近日豪掷约五千六百万元,购买浅水湾丽景花园一幢独立屋与家人同住,更刻意保密新住址。前晚他与父亲郑东汉齐到跑马地泡吧,先被发现在吧内与杨爱瑾牵手,其后略带醉意的郑氏父子回新居时,因不满被追访而与记者爆发冲突,混乱中一名男记者声称被人击中脸颊,警方将事件暂列袭击伤人案处理。

  郑中基今年初被某报踢爆蔡卓妍(阿Sa)到其深水湾文礼苑豪宅过夜后,因恋情与住所同时曝光,加上他有意与家人同住,故于二月中时以四千六百三十万元将文礼苑卖出,暂居父亲郑东汉的阳明山庄寓所,并于两个多月前豪掷约五千六百万元,购入丽景道浅水湾丽景花园一幢四千呎独立屋,日前已与家人齐齐搬入新居。

  撞破牵手 勉强合照难掩不悦

  前晚郑中基偕同现职EMI唱片公司总裁的父亲郑东汉,与电影《龙咁威2之皇母娘娘呢?》众演员包括杨爱瑾(Miki)、张达明、侯莎莎、经理人黄柏高和投资者陈达志(Ba叔)等,到尖沙嘴出席庆功宴,至九时多众人再转往跑马地Piano酒吧消遣,Ba叔其后于凌晨约十二时步出酒吧,邀请记者入内采访。

  记者一进场即发现喝至满面通红的郑中基与Miki正牵手并排坐在沙发上,Miki发现记者即流露怪异神色,牵着郑中基的手随即松手,郑中基则一脸不悦,但Ba叔依旧高兴地让记者为众演员拍照,当时郑中基也拉着Miki合照,但没多久他已显得不耐烦,勉强笑道:“得啦得啦!不要拍啦!”Miki于凌晨约一时与侯莎莎先行离开。

  约二十分钟后郑中基与父亲一起登上保母车,由司机接送返浅水湾新居,其间有三部采访车尾随,郑中基为了保密新住址,先让保母车驶入司徒拔道一油站,他与助手下车进入购物亭后,由助手与油站职员以肉身拦路,自己则冲回车上转回文礼苑旧居,约十分钟后保母车再驶出,到达浅水湾一便利店时,其助手还对记者大喝:“拍够啦!放他走啦!”之后有人为摆脱传媒更报警求助。

  郑父作势冲前警员阻止

  郑中基的保母车随即开往浅水湾酒店门外闸口处,过会即有警车到场,此时郑东汉下车向警员投诉有记者闯入私人地方,记者围着郑东汉拍照之际,一名某报李姓男记者突然在后方大叫:“你干嘛打人呀?”众人回头一望,只见李姓男记者按着左脸颊,郑中基则站在该男记者附近,表现相当生气,有警员即按郑中基的肩膊,但遭他一手挥开,余怒未消的他喝问该记者:“你想怎样?”郑东汉即按着儿子及推他上车,郑中基上车前继续发脾气说:“有没搞错呀?一路跟着我回家!”

  郑东汉把儿子推回车上后便对记者说:“你要拍什么?拍我啊!现在给你拍个够!”有记者劝他别太冲动时,他即怒目而视说:“我冲动?”语毕竟作势冲前,但遭警员阻止,警员随后把郑东汉带到保母车旁调停,然后让郑中基父子离开。至于声称被打的李姓男记者则电召救护车送往律敦治医院验伤。

  警察公共关系科昨日表示于凌晨二时零五分,接获报称司机的四十二岁梁姓男子致电报警,表示在浅水湾道遭一名二十四岁李姓男子驾驶私家车由跑马地跟踪至上址;而伤者李姓男子则向警方声称被梁姓司机车上的男子袭击,事后送院检查,事件暂列袭击伤人案。

  警察送上车:“我只是保护老爸”

  对于被指打人一事,郑中基昨日在电话中说:“我都没打人,当时我等警察到了就下车,我解释给他听为什么报警,记者还疯狂拍我,又很多记者一齐冲向我老爸狂拍相,我只是保护我老爸,拨开一个记者的照相机叫他不要再拍,然后我老爸就叫我先上车,当时很多警察在场,又有很多记者,如果我有打人为什么会没人见到,后来警察问他有没事,他都没事,如果我打人的话,警察都不会放我先走啦,有位警察重送我上车走的。”而阿Sa昨日则拒绝回应郑中基带醉涉伤人一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