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若瑄将参加江苏综艺节目 歌迷问题很多很八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25 南京晨报

  8月6日徐若瑄将来宁参加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节目,所以晨报特别推出了“与徐若瑄见面”送票活动。昨日编辑部里电话更是络绎不绝。有一小Fans一接通就连呼“Mygod”,原来他打了半个多小时才接通,晚上九点记者还和一歌迷“纠缠”,但可惜票已经送完了。对于记者提出的问题,瑄迷们大多对答如流。但也有读者对她有一些不了解,记者今天如约独家连线到徐若瑄,帮歌迷朋友们打探到了问题的答案。

  和她的外形一样,徐若瑄的一切果然都很小女生,刚刚接通电话记者就被她的声音征服了。细细的、甜甜的声音让记者不自觉地降低了自己的分贝。当记者告诉她南京的歌迷们很想见到她,她兴奋地大叫:“我南京也有歌迷啊!我还以为没有呢。”天啊,她都不知道我们南京歌迷们的提问多热情,票要得多辛苦。看来南京的歌迷们要在她来的时候好好地“示爱”了,让偶像了解了解。徐若瑄认真地回答了读者的提问,很多问题让她大笑不止。看来提的问题还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最八卦的问题:那么喜欢小孩子,为什么不自己要一个?

  徐若瑄很无奈地告诉记者尽管自己很喜欢小孩子,原来也以为一两年内自己就可以拥有一个可爱的小baby,但是现在只能往后推了。

  看来瑄瑄曾经真的很想和吴建豪好好生活,过相夫教子的日子。但是这段“姐弟恋”真的告一段落了,用她自己的话说:“现在没有了……把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工作当中吧。”还要记者转告歌迷朋友们“一定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不要抱怨生活。”看来和吴建豪的分手,她就是这样自我安慰地走出来了吧,真是个简单的《可爱女人》。最感人的问题:你怕黑吗?

  这个问题使电话里传来了少有的高声调:“怕,当然怕!”她说自己晚上很怕黑,不开灯都不敢睡觉。原来她本来就是一个严重缺乏安定和安全的女孩,她谢谢歌迷这么关心她,连这种细节都注意到了,令她十分感动。

  害怕黑夜,所以她就喜欢那些给人温暖的颜色,最喜欢的是粉色和白色。粉和白都有纯洁的童话色彩,看来徐若瑄对待生活也是会避开那些黑暗的日子,保持快乐。“因为心情快乐才能够越来越漂亮哦”。最虚心的问题:如何作词?

  一个年仅13岁的小歌迷从小就喜欢音乐,她非常喜欢vivian写的歌,嘱托记者一定要帮她讨教唱歌作词的技巧。徐若瑄很认真地介绍道:“唱歌在于每天都要进行发声练习:而作词呢,对旋律的感觉是第一位的,程序上是你要先想一个歌名,然后最重要的是副歌的写作,因为反应歌曲背后深刻的东西,然后才去发展其他的东西。”

  她还介绍道这方面周杰伦给了她很多灵感,周董在第一张专辑里就收入了由vivian作词的《可爱女人》,从此,冠在vivian名字前的称呼除了“美女”外,还多了“才女”。对于“周伯乐”,她更是大加赞赏,连连说“我觉得他好聪明”“谈吐之间,做事方法都很成熟,是个很有深度的人。”

  最尴尬的问题:对被误认为萧亚轩的感觉如何?

  很多人以为《狠狠爱》是徐若瑄从日本归来后的第一张专辑,其实是回来后的第5张,且是她所出专辑中的第25张,有一次,在长沙她还被错认为是萧亚轩,这个“误会”似乎与之前她在内地的宣传力度不够有关。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她连称好笑,说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呢。

  所以她决定加大在内地的宣传,这次来南京会多留几日,尤其期待吃到南京的“盐水鸭”。

  最“不怀好意的问题”:唱《狠狠爱》的时候想到什么了吗?

  对于新专辑《狠狠爱》,她说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张专辑,因为其中对爱情的态度她很认可、很执著而不游戏,希望能教会歌迷学会勇敢。

  徐若瑄说歌词不是她写的,所以不会和自己的故事有关,但是唱的时候想的很多,也很投入。丁莹莹/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