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车祸损失过百万 暂时不打算再购新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车祸损失过百万暂时不打算再购新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渝民日前出席某活动时遭言承旭吻颈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周渝民早前在台湾发生车祸,扣除保险公司的赔偿后,仔仔的损失为台币430万元(约港币105万),总算是一次大教训﹗

  仔仔于7月16日在台湾发生严重车祸,不但令自己价值台币509万元(约124万港元)的AudiRS6跑车全毁,还撞到另外两部车,目前正在忙于拍摄新剧《深情密码》的仔仔,已将
有关索偿和赔偿的问题交由经理人公司代为负责,负责的经理人支向理透露︰“赔偿等问题全部处理妥当了,两位被撞车主的损失,由仔仔个人承担,赔偿金额大约是86万台币,至于仔仔自己的车子,保险公司亦赔了一部分,这件事情经已告一段落,没有任何争议。”

  据知,仔仔本身的AudiRS6跑车,原价为509万台币,仔仔购买了全保,规定赔车价的7成,即是356万元台币,不过改装后仔仔的车,约值700万台币,如今只赔了356万元台币,仔仔自己就损失了344万元台币,再连带赔给人家的86万,仔仔总共损失了台币430万元(约105万港元)。

  虽然损失惨重,仔仔认为钱只是其次,最庆幸是没有任何伤亡,暂时他未有计划再购买新车,留待拍完《深情密码》才作打算,不过日后仔仔驾车会更加小心,吸取今次的教训,不会再开快车。

  另外,有传大S徐熙媛为了仔仔,不会再与前男友蓝正龙合作。电影《云水瑶》有意邀请大S担任女主角,男主角则属意蓝正龙,但这个组合却遭大S方面拒绝。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