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任达华有意内地发展 希望改变银幕形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08 新闻午报
任达华有意内地发展希望改变银幕形象(附图)

任达华琦琦复古装现身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达华、琦琦这对恩爱夫妻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楷模,他们恋爱、结婚、生子,一直开诚布公,从来都不会成为香港狗仔队追逐的目标。前天,两人以上世纪三十年代复古装现身上海,作为某国际名牌手表的代言人出席其落户中国110周年的庆典活动。琦琦表示,从与任达华热恋到现在已经8年,这期间很多事情都改变了,唯一不变的是对彼此的挚爱。

  任达华:想换银幕形象

  任达华一身白色礼服,对身边的爱妻呵护备至,每个眼神都传达着浓浓的爱意。他现在风趣地把爱妻和爱女称为大小女友:“每天一回家,总是先找我的大女朋友玩,因为她比较高嘛,一眼就看见了,再找小女朋友玩,她真是太可爱了!”

  马上要在各地上映的新片《阿嫂传奇》聚集了曾志伟、任达华、黄秋生刘烨方中信元华等六位影帝,任达华笑称六位都是“武林高手”,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且彼此还都不知道对方的想法,碰撞起来“戏花”四溅,非常过瘾。任达华驰骋影坛20多年,如今遇到刘烨这样的新生力量会不会有“廉颇老矣”的感觉?任达华竟以谭校长的口气轻松地说:“我今年才23岁呀!我看上去很老吗?”他表示总在香港演枪战警匪片,自己也想换换形象,并希望学好普通话,来内地发展:“希望内地的导演能够彻底改变我警察的形象,打造一个什么形象呢?”任达华正兀自沉思,身边的琦琦冷不丁来了句:“农民吧!””

  琦琦:女儿已懂得看镜头

  在没有女儿之前,身为世界超模的琦琦总是在全世界飞来飞去,而有了女儿,她一周四天必定会呆在香港,亲自陪女儿上“Baby Class”:“我一定要亲自带我的小宝贝去上课,这样才能和她的老师有所交流,回到家我还会亲自帮她温习功课。”这样坚持自己带孩子的艺人在娱乐圈中甚为少见,也令琦琦的生活变得异常忙碌,但她却乐在其中。

  会不会考虑培养女儿也成名模呢?琦琦说:“只要我女儿开心,她做什么我都开心!”“不过,”琦琦忽然又得意地补充道,“我女儿和我一起拍照的时候,已经非常懂得看镜头了!”潘昕/文 朱良城/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