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黑色低胸裙拍广告 卖弄性感惊呆父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17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黑色低胸裙拍广告卖弄性感惊呆父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黑色低胸裙拍广告卖弄性感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日前拍摄手机广告,除了有父母陪伴外,未到位时亦有时间小睡片刻,可谓“超级天后”的待遇。当日蔡依林在台北内湖拍摄最新一辑手机广告,她身穿黑色性感低胸裙,拿着手机不断在镜头前搔首弄姿,情挑外籍型男,举手投足间均展现风采,丰满身材尤其呼之欲出。

  瞠目结舌

  蔡爸爸和蔡妈妈当日也到场为女儿打气,两老静坐片厂角落,脸上不时展现欣慰的笑容,见女儿大摆性感动作,还会不自觉地瞠目结舌,露出吃惊表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