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李仁曾为昔日恋人纹身 陶晶莹低调不多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30 中国新闻网
李李仁曾为昔日恋人纹身陶晶莹低调不多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晶莹和男友李李仁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陶子)热恋中的男友李李仁,曾为前女友陈宝莲在左手臂上留下一个莲花的纹身,昨(3)日提及此事,陶子闻之色变,对于男友为昔日恋人刺青,低调不想多谈。不过对婚事的询问是笑容满溢,开心回忆8月1日在饭店庆祝妈妈生日的事。

  陶子和李李仁的恋情备受瞩目,昨(3)日陶子在东风“桃色蛋白质”录像现场,提及婚
事始终笑得合不拢嘴,但关于李李仁手臂上的莲花纹身,陶子闻言垮脸,低调表示不想多谈。不过此时也看得出,她脸上神色不悦,将现场气氛降至冰点,不禁令人捏把冷汗。

  李李仁纹身曝光,他与陈宝莲昔日恋情也浮上台面,不过民视“意难忘”剧组昨日向媒体表示,李李仁这几天工作正常,对这件事也不会有何正面响应。

  目前与陶晶莹感情稳定发展的李李仁,似乎也把纹身悄悄变了样,同时为顾及女方的感受而保持沉默,但这段过去似乎也丝毫没带给两人甜蜜的感情任何影响。

  不多说男友的纹身,陶子开心回忆8月1日在饭店庆祝母亲生日的事,对于媒体报导8月1日与李李仁文定一事,日前陶子已在节目“陶色新闻”中严词否认。

  而陶妈妈的生日当天,陶子邀请了姊妹、李李仁及李李仁母亲来庆生,还为妈妈准备了戒指当生日礼物,只简简单单的餐叙,并非外界传言的文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