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为表爱意冠夫姓 誓言为老公生一男两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02 中国新闻网
小S为表爱意冠夫姓誓言为老公生一男两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与未婚夫订婚酒会上热吻

  中新网8月4日电 思想新潮的小S(徐熙娣)又做出了惊人之举。据新快报报道,日前,小S决定在婚后正式冠上夫姓,改本名为“许徐熙娣”。而归根到底的原因居然是为了向老公“表爱意”,这一举动让台湾户政登记人员都觉得不可思议。不仅如此,她还希望自己能给许家开枝散叶,生儿育女多多益善。

  冠夫姓表达爱意

  日前,小S欢天喜地地宣布,婚后自己将正式冠上夫姓,改本名为“许徐熙娣”,甚至连户籍本上的姓名都要改过来。

  对此,小S解释说:“虽然现今社会对于女权观念越来越强烈,很多女性结婚早就不冠夫姓了,但是因为我非常深爱我的老公许雅钧,加上自己姓‘徐’姓了二十几年,现在有机会玩这个游戏,当然不能放过啦!希望外界不要想得太过严肃,以后也可以称呼我为‘许太太’。”

  至于艺名部分,小S将不会变动,她强调:“不论在荧屏前,或是私下帮影迷签名,我还是会以‘小S’这名字为主,‘许徐熙娣’属于我个人私生活的部分。”

  台湾户政机关人员闻言也多感不可思议。户政官员表示,现代女性很少愿意在自己的名字前面冠上夫姓,小S的做法非常另类。

  总目标一男两女

  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小S计划今年9月后开始请产假,暂别荧屏一年。虽然肚里BABY是男是女还没有答案,但小S总叫孩子为“许大哥”。为了自己的爱人和小孩,小S连自己的事业都无暇顾及。

  “除了待产和带小孩,我也想乘机充电休息,像是学社交舞、作画等等,或是跟家人出国旅游散心。”虽然知道怀孕和生子很辛苦,不过为了让许家可以开枝散叶,未来她还要继续怀孕,总目标是可以奋斗一男两女,这样她的许氏家庭才够温暖热闹!(芷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