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中基因被追拍大打出手 被告袭击伤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7:02 重庆商报
郑中基因被追拍大打出手被告袭击伤人(附图)

资料图片:郑中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中基真是个惹事儿的主儿,他曾在街上对一女记者大打出手,近日又因对记者动粗被别人报警。如今该事件已经暂时列为伤人案。

  据悉,日前郑中基和父亲郑东汉及杨爱瑾(Miki)、经理人黄柏高等在跑马地一酒吧消遣,却被记者拍到郑中基和Miki牵手,当时郑中基就十分不悦。凌晨两点时,郑中基和父亲一起坐上保姆车回家,由于他不愿意新搬的寓所被狗仔知道,郑中基一直与跟踪的狗仔队周
旋。其间,他们的梁姓司机还打电话报警。最终,郑中基的保姆车停在了浅水湾酒店门外。

  警车到场后,郑东汉就下车向警员投诉有记者闯入私人地方,记者围着郑东汉拍照之际,某报李姓男记者突然在后方大叫:“你干嘛打人呀?”众人回头一望,只见李姓男记者按着左脸颊,郑中基则站在该男记者附近,表现相当生气,有警员即按郑中基的肩膊,但遭他一手挥开,余怒未消的他喝问该记者:“你想怎样?”郑东汉即按着儿子并推他上车,郑中基上车前继续发脾气说:“有没搞错呀?一路跟着我回家!”随后警方接到报案,伤者李姓男子声称被梁姓司机车上的男子袭击,事后送医院检查,事件暂列袭击伤人案。

  对被指打人一事,郑中基表示他没有打人,只是给警察解释为何报警,而记者疯狂拍他,还有很多记者冲向他老爸狂拍相,他只是保护他老爸,拨开一个记者的照相机叫他不要再拍。“我老爸就叫我先上车,当时很多警察在场,又有很多记者,如果我有打人为什么会没人见到,后来警察问他有没事,他都说没事,如果我打人的话,警察都不会放我先走啦。”

  郑中基的经理人李先生昨日向记者表示事情已交给警方处理,他们不会多作回应。汪阳 卢圆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