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欲在家乡建影视城 东钱湖最对星爷胃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10 现代金报

  金报讯 昨天,有消息称周星驰要在老家宁波建设一个影视基地。昨天下午,记者从宁波东钱湖管委会某部门一位负责人处获悉,“目前双方正在积极地推动这个项目向好的方向发展。”

  据记者了解,4月12日,星爷回到老家宁波“寻根”后,13日就匆匆离开宁波,取道杭州直达南京,但半个月之后,星爷又一个人悄悄再次飞抵宁波,当时记者获得的消息是“
星爷准备为《功夫2》在宁波选外景,并在宁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了宁波三个地方———东钱湖、象山和慈城”,据悉,当时星爷对三地均未直接发表意见。

  昨天,记者正式从宁波东钱湖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处获悉,“星爷寻根之旅后再次来宁波是为了建影视基地,当时他比较满意东钱湖”。据悉,二次离开宁波不久,星爷再次派人来甬,与宁波相关方面具体接洽在东钱湖建设影视基地的事情,“目前,双方正在积极推进这个项目”。

  星爷内地经纪代理公司的刘先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从我这渠道来说,目前还不知道这个事情”,而星爷助理魏达的电话则转入秘书台。

  东钱湖位于宁波东南郊,距中心城区约10公里,水域面积20平方公里,为杭州西湖的三倍。东钱湖依山傍水,风景秀美,素有“西子风韵、太湖气魄”之称,自古以来便是浙东著名风景胜地。

  记者 王仁奎 实习生 闻侠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