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样年华》MTV女主角吴立琪签约泽东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29 新闻晨报

  朱美虹报道 4年前,她曾是《花样年华》MTV中与梁朝伟一起演绎颓废的女主角;4年后,她签约王家卫旗下的泽东公司。她是吴立琪,如今她正在上海与归亚蕾、彭玉两位影后合作拍摄电视剧《饮食男女》。

  吴立琪在中国台湾地区已经小有名气,不仅出版了个人专辑《你比我清楚》,还一连拍摄了4部电视剧,并为不少产品代言。据悉,《饮食男女》中“假小子”筱智这个角色,
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外冷内热,平时大大咧咧,不仅是篮球高手,还爱舞枪弄剑,在戏中看不惯“二姐”于娜招蜂引蝶,却也免不了动真情,在真挚的爱情面前投降,这个角色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片场笑声连连。

  这是她第二次来到上海,上一次是作为舞台剧《地下铁》的主演出现在上海观众面前,清新自然的表演和纯净动人的歌声,演绎出了几米漫画中的那种特别的意境。唯一遗憾的是,一直忙于工作的她还没有机会好好品尝一下在上海的诸多美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