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专题 >正文

蔡依林罗志祥Selina闹三角关系 Ella从中作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05 新浪娱乐

  蔡依林罗志祥S.H.E的Selina传出三角关系后,难得在港同台出现,自然成为前晚“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5”受瞩目的焦点人物。不过台上只有小猪和S.H.E站在一起的时刻,而Selina被隔开未能与小猪并肩。庆功宴上,同样只有小猪与S.H.E的合照,蔡依林巧妙避开与他们大合照,令媒体大失所望。

  尽管没合照,三人台下有互动,且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去年TVB8颁奖礼的庆祝会
上,罗志祥与蔡依林开心笑闹,玩得很乐,当时与Jolin传绯闻的周杰伦缺席。但前晚这对好朋友上台次序有别,被隔得远远的,没有交谈机会,甚至大合照也各据一方。但私底下,他们仍有聊天,就当晚的表现互“亏”对方。

  Jolin指出,小猪演出下台后,批评她表演时舞步记错。她立即还击对方说,他的麦克风坏了,他唱不到歌。她说,他们喜欢以嘲笑的方式,互相检讨彼此的表演,是好朋友才会这样。尽管小猪对媒体说,与Jolin未来会否发展成情侣很难预料,Jolin摇头说,两人太熟了,已变成姐妹无所不谈,做情人不可能。

  Jolin和小猪在台下都有跟Selina聊天,他们一点也不尴尬。然而当媒体好不容易拉拢小猪和S.H.E合照,正等待在旁边接受电子媒体访问的Jolin一起来张合照时,Jolin的唱片公司人员却于访问结束后声称她没空,急忙拉著她从另一边离开。

  小猪大方与S.H.E合照,Ella和Hebe却以担心她们会被裁掉为理由,硬要拆开小猪和Selina,不让两人站在一起。Ella更作势要和小猪嘴对嘴亲亲,令小猪啼笑皆非。民 叶蕙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