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陪妈逛街像男生 携夫君租碟进浪漫晚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小S陪妈逛街像男生携夫君租碟进浪漫晚餐(图)
小S已有发福迹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徐熙娣(小S)日前幸福甜蜜地与男友Mike订婚,她这几天也持续忙碌,不但频频出席宣传活动,私底下也跟妈妈逛街购物,之后又与Mike吃饭和租DVD,事业爱情皆得意,十足十一个幸福小女人。

  坐路边呆望电话

  日前,小S结束一个宣传活动后,随即跟母亲前往百货公司逛街购物,怀有身孕的她竟然随便得像小男生一样,坐在路边呆望着手提电话,连打扮也相当中性,完全不在乎路人的奇异眼光。

  直至晚上,小S母女返回家中,只见未婚夫Mike已在路旁等待,跟准丈母打过招呼后,便揽着小S去餐厅共享浪漫晚餐,最后二人再到男方家附近租DVD返回爱巢,度甜蜜的夜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