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杨采妮畅玩夜店 乖乖女闹一夜没酒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58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杨采妮畅玩夜店乖乖女闹一夜没酒气(图)
两个乖乖女畅游夜店没酒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与杨采妮(Charlie)甚少泡夜店,但前晚为经理人庆祝生日,这对稀客亦出现兰桂坊夜店“ILLY”。GiGi前晚拍罢广告后赶及赴会,且跟Charlie夹份送了脚底按摩器给经理人做生日礼物,而她们玩至凌晨一时多才离开。

  乖乖女没酒气

  GiGi牵着经理人的手步出,见门口有记者守候,GiGi并没愕然,反而一直笑容满面。过会Charlie亦与经理人牵着手出来,她俩虽在夜店畅玩,但没有酒气,乖乖女形象贯彻始终,之后二人乘保母车离开。

  向来是品牌争相赞助的GiGi,日前身穿LV裙为杂志拍摄封面,她近日且忙于为多个品牌拍摄广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