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与母亲二十年后重拾亲情 机场亲切吻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20年前因事业与学业问题而跟母亲决裂的陈松伶,当年离家后没再跟家人联络,今年4月却戏剧性和好,与母亲重拾亲情。前日大清早陈松伶到内地工作,陈妈妈亦不辞劳苦送机兼送水,跟女儿“有情饮水饱”。

  当抵达机场后,陈松伶和妈妈来个拥抱及Goodbye kiss,陈妈妈还在女儿耳边说了一阵话,作暂别的叮咛。正当二人分手之际,陈妈妈惊觉遗漏了什么,即转身开车门取了一瓶
水给女儿。香港媒体更描写到:“这瓶水,与朱自清著名作品《背影》中,其父亲攀过月台所买的橘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东方)

  链接

  陈松伶初出道时,因为学业与事业的决择而与家人闹意见,更传她因坚持读书而遭虐打。后来她搬到干妈家住,由干妈和干姐姐供她读书上学,从此她与家人成为陌路,20年都未曾联系过。今年4月,陈松伶在香港中环偶遇20年未见到的亲妹妹,顿时感慨万千。随后以400万港元买下一处豪宅孝敬母亲,从此母女二人冰释前嫌。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