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MAKIYO取代林志玲拍广告 美背全裸身材火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00 中国新闻网
MAKIYO取代林志玲拍广告美背全裸身材火辣(图)
新生代艺人MAKIYO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原本属意林志玲代言的水果醋广告在林志玲坠马后,厂商经过多方考量找了新代言人,但却在广告中大搞神秘,只出现一个美女露背踩着脚踏车…让大家猜不着代言人到底是谁?原来她就是新生代艺人MAKIYO。

  在这支水果醋的广告拍摄现场中,可以看到一个美到不行的上半身全裸美背,原来她就是可爱的MAKIYO,因为林志玲坠马无法进行拍摄,所以经过厂商多日寻觅后决定以可爱又有活力的MAKIYO来代替林志玲。

  MAKIYO为了这支广告可是背部全裸,不过胸前可以说是机关重重,以免走光。MAKIYO为了呈现水果醋可以让身材窈窕的效果,平常肉肉的MAKIYO竟努力减肥,导演蔡季瑛也透露下一支广告MAKIYO的身材更火辣。林志玲?马后厂商忍痛割爱,但导演表示MAKIYO跟林志玲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两个人一样的敬业。

  林志玲被大连的马儿踹一脚入院疗伤后,但先前预录的广告与节目仍不断出炉播出,造成人躺在医院钱照赚的现象。她最新的优格广告中仍嗲嗲地说:“我不是弱女生”小露了一下酥胸跟男生比腕力,外传代言价码是八位数。

  Makiyo是一位全方位艺人,最早一首主打歌“养我一辈子”以原始的木吉他为音乐主轴,轻快的旋律,大胆呈现简单的民谣曲风走红。着有《MAKIYO幸福日语》和《再见17岁》两本话题书,以及化妆保养畅销书《MAKIYO俏丽美人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