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将在上海大摆慈善“筵席” 众群星鱼贯而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2 都市快报

  9月2日-4日,成龙将在上海大摆“筵席”——先是9月2日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的“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5成龙上海演唱会”,除了成龙将演唱珍藏好歌之外,李宗盛黄品源房祖名林心如、郑欣宜、吴小莉戴佩妮金喜善张柏芝张震岳张惠妹、苏惠伦、沈殿霞、BABYQ等人均已确定在演唱会上表演,而实际到场的表演嘉宾将不止以上艺人;紧随其后的是9月4日成龙慈善杯车赛,据成龙自己透露,原本确定的15位美女参赛因女艺人踊跃报名而扩充为20位,而实际参与本次车赛的艺人将接近40位……

  成龙如今在演艺圈的地位,已经达到一呼百应的效果,昨天的“成龙上赛慈善周末”记者会上,成龙意气风发:“我只需要打一通电话,艺人们自然会为我排出档期。”儿子也“慈善”“成龙上赛慈善周末”,因为有“慈善”二字,所以比一般的商业演出受人关注,究竟最后挣的钱是否用于慈善事业,应该比演员们的作秀更重要。成龙昨天在记者会上保证:“所有的收入将划入中华慈善总会、上海慈善总会、上海儿童基金会、新疆的学校等几个机构。艺人来回上海的费用基本上由他们自己解决,也就是说,慈善周末所得的收入不会扣除艺人费用部分,基本上是实打实的。”2004年的成龙杯车赛共筹得了200多万元的善款,全数划入各大慈善机构,今年的收入很可能将超过去年。

  成龙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演艺圈带动了良好的风气,也直接影响了做艺人的儿子房祖名,至今让成龙津津乐道的是,儿子曾经拿出准备买跑车和电脑的30万元捐给了东南亚受海啸侵袭的地区,此后,房祖名对于慈善事业的热情丝毫不逊于他父亲。“我从小是受过别人接济的。到了现在,是我回报社会的时候了。”成龙的想法很朴实。开始接文戏

  慈善之外的时间,成龙留给电影,接下去要拍一部超级喜剧《宝贝计划》。而在明年4月与尔冬升合作的《新宿事件》,则是成龙较少涉猎的写实题材,打戏比较少,文戏很多,“这正是我想要的,我不能总是拍《警察故事》1、2、3,我需要多点变化。”关于变化这件事,成龙说了很多次,也许与尔冬升的合作,可以让他真正找准节拍。

  梅春艳/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