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上海宣传个唱 谈电影不愿再作打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04 新闻午报
成龙上海宣传个唱谈电影不愿再作打星(附图)

成龙也会玩吉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从昆明赶来的成龙一袭淡绿色的中装出现在了上海,为将于9月2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的“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5成龙上海演唱会”造势。这绝对是一场无论成龙本人、成龙的朋友,还是上海的观众都十分值得期待的音乐盛会。

  首唱献给上海

  对于成龙来说,开演唱会一直都是他的一个未完成的梦想。今天在众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下,成龙终于有机会去圆自己的梦,而上海的观众也有幸来见证成龙的首次个唱。

  发布会上成龙告诉记者,他将给大家带来他所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以及多首他首次在现场演唱的珍藏好歌,不仅如此,业内对他的敬重和景仰,更使得成龙振臂一呼便应者云集。和他共同亮相舞台,向观众献技的,除了“龙子”房祖名和曾多次合作的周华健李宗盛之外,实力唱将黄品源张惠妹等届时也会一展歌喉,而金喜善苏慧伦张柏芝林心如等美女的出现,绝对会令全场惊艳,届时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嘉宾前来助兴。此外,内地顶级设备公司和全球顶级制作人均已云集上海,为成龙此次的上海演唱会出谋划策。

  呼吁关注公益慈善

  成龙早在1987年就在香港成立了“成龙慈善基金会”,主要向有志修读与表演艺术和电影技巧有关的学生提供奖助学金,基金会成立至今,已有过百香港演艺学生受惠。

  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成龙表示这次的慈善演唱会他不会拿一分钱。他只是希望在他的带动下会有更多的年轻人会来关注慈善事业,能为贫困的孩子们尽一份力,让他们有书读。在现场的拉票活动中,为了活跃气氛,成龙还在一把红色的吉他上签字,签完字还用绝活让吉他在手指上转了一圈。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不走“打星”路线

  成龙目前已经确定要主演由尔冬升执导的影片《新宿事件》,该片将于明年4月在日本开机,谈到这部戏,成龙显得很兴奋。他说:“我很欣赏尔冬升,我一直都关心他的剧本创作。剧本我已经看过,我个人很喜欢。”成龙还透露,这部准备了十年之久的影片主要是讲不同地方华人在日本发生的故事,是属于写实路线,打打杀杀的镜头会有,但是比较少。他说:“自己不能永远都演一个类型的片子,永远都是新警察故事一、二、三。我在《神话》之后会接拍一个喜剧,然后就是演写实风格的《新宿事件》。《新宿事件》之后我会和张艺谋一起合作一部电影。我还想和李安合作。总之,我希望我的电影风格能够多元化。”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