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敏投资生意严重受损 性感出镜只为生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张敏投资生意严重受损性感出镜只为生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敏

  出了名的圈中富婆张敏,近年投资生意严重受损,又被朋友讹去千万金钱,再加上传闻中被著名赵姓女星横刀抢走男友汪某。人财两失的她重出江湖,最近更放弃了一贯坚持的原则,以性感姿态为纤体厂商代言,只为赚钱傍身。

  昔日“惜肉如金”

  出道18年的张敏,一直“惜肉如金”,将35C的性感上围遮掩得密密实实,直到电影《赌圣》中,才稍泄春光,一跃成为当时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当年是向华胜红颜知己的她,在事业得意之际选择弃影从商,先“炒楼”后“炒股”再转战内地市场搞传销生意,可惜因为国内全面监管传销业的政策令她全军覆没,这次损失几乎将她毕生血汗钱赔上。传销生意失利,她在香港炒楼、炒股同样搞得焦头烂额。

  2000年,张敏决定复出赚钱,并与朱永龙签下长约。由于几年生活不如意,她的体重暴增。曾有纤体公司高价找她代言,却被她一口拒绝,这与她一向惜肉如金的原则有关。

  张敏在2002年曾试图力挽狂澜,一口气抛售手中的三个住宅单位套现,却只成功售出梅道一豪宅,依然弥补不了她被朋友讹去的千万元,身家所剩无几。

  原本一心泊到好码头,张敏在上海与世家公子汪某秘密拍拖四年。谁知情海翻波,被赵姓女星横刀夺爱,连“饭票”都不见了,惟有复出,以性感姿态再战江湖。可想而知,她这次肯以350万身价“卖”胸求利,相信是无办法中的赚钱办法。

  如今性感妖娆

  一心决定复出赚钱的张敏,接下了一则纤体广告,并出动“银弹”政策,以350万天价签约一年做代言人。据说张敏起初还有所顾虑,但眼见酬劳丰厚,又可恢复苗条身材,也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据闻,张敏对修身效果特别在意,力求一次翻身。因

  此她愿意挑战入行以来的性感极限,以三点式泳衣或深V领短裙为纤体产品代言。2004年以来,她频频以性感造型亮相。

  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解释说:“每个女士都想漂亮,居家出街好多人都是小吊带,穿得太多反而奇怪,照三点式照片也没什么,关键是要漂亮,一点点性感绝对可以接受。”

  她承认自己过去心态长期处于“度假期”,对工作的热情不足,所以一直让机会在身边溜走。“1997年拍完《十兄弟》后,因为母亲突然患病,导致我有淡出娱乐圈的决定,之后搬回国内定居。当时常以这类借口让自己可以懒惰,怎知后来走背运,没有剩下多少积蓄,所以决定复出。”相信以张敏的本钱,要在圈中再发展,应该再没有什么问题。王雯/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