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Fanny希望情人节狂血拚 有男人为她埋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44 新浪娱乐
组图:Fanny希望情人节狂血拚有男人为她埋单

女F4、 阳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Fanny希望情人节狂血拚有男人为她埋单
女F4、 阳帆

  新浪娱乐讯 女F4靠着好身材走红,却被多数网友批评说胸大无脑,但在东森综合台《全能估价王》节目中,平民出身的他们对数字概念清楚,连续2次猜中商品价格,让主持人阳帆对他们刮目相看,也证明了其实女F4是胸大有脑!

  明(11日)晚就是七夕情人节,节目中特别介绍了应景商品巧克力胸罩,穿在拥有D罩杯的助理小天使身上更加吸引人,阳帆也极力推荐说:“趁Stacy不在,干脆让我们小天使
加入F4的团队好了。”看到如此可口的巧克力胸罩,禹安也问及阳帆有没有尝过,他笑说:“当然没有,但倒是尝过内部(指胸部)!” 对巧克力胸罩有高度兴趣的Fanny频频询问价钱,直问CUP的SIZE会不会影响价格?阳帆说:“G罩杯当然比较贵,因为材料用的比较凶。”

  买内衣有丰富经验的三人,顺利在第一单元就猜中巧克力胸罩的价钱,在黄金六十秒估价拿大奖游戏中,Fanny一直对阳帆撒娇说:“你要对我好一点,不要欺负我!”频靠近让他差点招架不住说:“我照顾都来不及了,怎么会欺负你呢?不过你还是离我远一点,不然我很难主持下去。”

  最后在三人轮流猜价格下,顺利拿走电动热水器大奖。连庄的他们,在第二次猜价,团长Fanny只花了四秒就猜中第一项估价物,剩最后一秒时,Tiffany还神准的猜中高级数位相机的价钱,让阳帆不可置信,但诚实的Tiffany不好意坦承说:“其实是因为我太高,不小心偷看到答案啦!”

  情人节依然要在工作中渡过的女F4,各自都有难忘的情人节经验,Tiffany表示,曾有一年男友把自己用包装纸包起来,当成礼物送给她,让她又惊又喜,她笑说:“这应该是我这一生收过最大的礼物吧!”Amy则曾在情人节当天,被一位大她十二岁的香港富商求婚,她说:“虽然他多金又绅士,但当时我还未成年,当然不可能答应啦!”而以往的情人节总是只收到花的Fanny,最希望今年的情人节,有位男士对她说:“来吧!你要买什么尽量挑,我会帮你埋单。”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