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等女友等到发火 发火拉扯记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2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等女友等到发火发火拉扯记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前日与女友侯佩岑在台湾约会被跟踪,之后更因与记者发生拉扯碰撞而惊动警方,但原来事发前因侯佩岑与母亲林月云往修甲太久,令周杰伦等到一时心火盛而动手。

  周杰伦前日驾车与女友侯佩岑行经台湾的忠孝东路与基隆路口时,因不满被记者跟踪兼拍照,双方发生拉扯碰撞,导致记者的电单车不慎倒地,之后周杰伦开车离去时,又不
小心辗碎电单车的倒后镜,最后要警方到场调解,不过警方抵达时,周杰伦已不见踪影。

  遇红灯停下

  原来事发前侯佩岑与侯母林月云一同往修甲,要周杰伦等待良久,当侯佩岑安顿母亲离开后,便坐上周杰伦的旅行车,但被记者发现。虽然周杰伦试图甩掉对方,但在基隆路与忠孝路口遇红灯不得不停下,这时记者见机不可失,连忙拿起DV将镜头贴在车窗玻璃上拍照,周杰伦一气之下立刻下车与记者理论。

  昨日侯佩岑的经理人姚宜君表示:“佩岑把事情经过告诉我,整件事没有打人,但确实有拉扯。他们也知道狗仔是工作,不过他们下班了当然不希望被跟拍,被跟当然是很烦的事,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佩岑更不愿见到有人受伤。”

  此外,周杰伦在事发当天的凌晨,在官方网站写下一封名为“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的留言。

  恨无打狗棒

  周杰伦语带讽刺地抱怨自己没有“打狗棒”发威,更重申自己只玩弄对方安全帽便让记者落荒而逃,周杰伦怒气未消写:“平常我可是很爱狗儿的,但今天这只狗儿的嘴脸我看不下去,没想到狗嘴言语充满了挑衅,竟然比方文山的词还精采。”

  周杰伦还在留言中,强调没有跟现场记者动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