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茵黄贯中演绎真人版宠物情缘 流浪狗情牵二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6 南京晨报

  说到养宠物,其实明星也和常人一样,有着一箩筐的趣事可言,在他们眼中,狗狗也像自己的儿子、女儿一样,用“狗仔”的称呼并不为过。借着电影《导盲犬小Q》的热映,不妨去看看明星们与宠物是如何亲热的吧……

  朱茵狗狗牵线找情郎

  说到真人版的“宠物情缘”,那么朱茵的故事是不得不提的。朱茵是个好心人,某日她在家门口发现一只流浪狗,就将它收下,隔了两天,又发现了主人的寻狗启事,便将狗送回,狗的主人竟是黄贯中,再后来……

  有人说,女人可以不美丽,但一定要善良。已经很美丽的朱茵再加上善良这个筹码,怪不得备受青睐。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要想认识美女,就得养条恶犬,或许它真的能给你找到一段“天赐良缘”。

  宣萱和五只狗狗一床睡

  在众多明星里,像宣萱那样爱狗如命的人还真不多。贵为TVB的当家花旦,宣萱曾经拍过不少有关宠物的影视剧,比如《宠物情缘》中,就是那只叫“豆豆”的狗撮合了剧中的宣萱和古天乐的美满姻缘,电视剧拍完了,豆豆也成了宣萱家的新宠。宣萱的那张大床,早就被家里养的5只恶犬霸占了,而她也不介意和它们同床而卧。不说不知,宣萱就连挑选男朋友,都要找和她一样爱狗如命的人。前任男友张卫健是爱狗之人,家里养有4只之多,而后来的男友荣文瀚也非常开心地接受了宣萱的5只爱犬。

  莫文蔚惨被狗狗“抛弃”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莫文蔚是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但就是这么个美人儿,也有惨被“抛弃”的经历,当然,我们这里说的可不是星爷,而是比星爷更“大牌”的———狗。

  那天莫文蔚和陈启泰在香港铜罗湾世茂中心,为“快乐宠物之星”选举担任评判,工作结束后,向来对动物爱护有加的莫文蔚,忍不住和陈启泰一起上台与宠物玩耍,“宝宝,让我亲一下!”莫文蔚的“美人计”还没来得及实施,不料这只宠物狗竟然对莫文蔚不理不睬,反而挣脱束缚去找自己的主人。唉,莫文蔚只能干站在台上,成了被抛弃的对象。作者:小桐 欧西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