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宫雪花签名售书 称除了儿子不再与任何男人联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6 南京晨报

  昨日下午,记者听闻“选美第一人”宫雪花正在签名售书,觅到签售展位时,人潮已散去,宫雪花一身印度风格的薄纱裙,艳丽多姿地站在那里。听得一个记者正在问她:“十多年前你参加选美已是四十,那你现在到底有多大呢?”宫雪花笑:“你猜我多大就多大。”她的这本书叫做《美丽人生》,讲述的是她经历的三次选美经历:巴黎的华裔小姐、香港的亚洲小姐、拉斯维加斯的世界太太。 

  要为自己排舞台剧

  算起来,宫雪花已年近花甲了,可眼前的这个美妇,怎么也不能让人把“花甲”这个词与她联系起来。她称自己的这本书是“励志书”,“不但是选美的人可以看,参加任何比赛的人,我都鼓励他看一看,可以明白很多经验。”宫雪花的书还在出,她数给记者听:《上海一枝花》讲述前半生,《我的恋爱日记》讲述每一段恋爱,《我的美容秘方》讲述美容秘诀……她还要投资拍一个舞台剧,选一个长得与自己相像的女孩做主角,当问及剧本会找谁来写,宫雪花笑道:“当然是自己啦,既然我文笔这么好,我准备做美女作家呢。”记者愣了一下,宫雪花又加了一句:“出版社的老总说过,没有演员像我的文字这么漂亮,不信你可以打电话去问他。”问宫雪花为什么会选择舞台剧,而不是电影或电视来表现自己的故事,宫雪花说觉得舞台剧和自己有缘分,会有市场,“我曾在广州和赵本山、范伟一起上台表演,观众很欢迎。”

  除了儿子再也不要和任何男人发生联系

  书中除去宫雪花自己大量风情万种的照片,还有不少她两个儿子的照片。说真的,她的大儿子长得确实帅。大儿子现就读于中戏导演系,也参加了一些选美,但远远没有母亲那么狂热,“他不怎么喜欢出现在屏幕上,不像我,我就是爱参加选美,可能是天生的。”宫雪花说自己生命里剩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两个儿子抚养成人,“直到把他们交给各自的老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我再不要和任何男人发生联系。”记者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个穿着性感的女人,宫雪花一笑:“你在怀疑是吧,像我这样一个尤物,怎么就不要男人了。”宫雪花挽着记者的手,边下楼梯边解释:“所谓感情,就是一种欲望和需要,在一起时很美好,分手时很撕裂,你如果没有体验过,可以去体验一次、两次,甚至三次,但是,到我这个年纪,对所有的男人都已失望。我盼望最后能像张爱玲那样,一个人孤独到死去。” 

  张贤亮确实对我有意

  宫雪花越说越激动,她主动向记者数落起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桩桩绯闻,并说“我是女明星中新闻形象与自身形象出入最大的人之一”。如被曝夜追濮存昕,其实只是刚好车子开在他的后面;被曝与赵薇外公有恋情,其实当时指的是赵薇男朋友的父亲,大概应为公公……最后宫雪花说到了为她写过多次序和文章的作家张贤亮,“他大概是对我有意思吧,他不是曾经说过,如果是亿万富翁,就一定要包我做二奶。”宫雪花甚至说到有一次,张贤亮提议两人要不要去海边木屋坐一夜,聊聊一生故事。“不过我对他没有那种感情,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这次的书中,又附上了张贤亮的那篇文章———宫雪花现象。内中讲述了她和宫雪花相识的经历,当初,宫雪花作为一个普通读者去了一封信,只是里面还夹了一张照片。张贤亮说:“她身段的曲线和她的话语一样诱人,我明知道照片是一个诱饵,但男人总喜欢上这种当。”作者:仲敏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