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共进晚餐 遇狗仔纠缠不休起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一傍晚,周杰伦载着女友侯佩岑,到餐厅开心地共享浪漫晚餐,却因被狗仔队跟拍闹得不愉快。在他们共进晚餐之际,传出当街打“狗仔”、撞“狗仔”的车、闹入警局事件。周杰伦后来透过唱片公司表示,自己没有打人,没有追撞,更没有闹入警局。

  对于事情被闹大,周杰伦相当惊讶,他随即透过唱片公司澄清,并详述事件发生经过。他表示,星期一下午5时许,他载着女友侯佩岑前往餐厅,不料狗仔队骑着机车拿着DV一
路跟拍,而车子行经路口因红灯停下时,一名记者更贴着车窗拍摄,让两人很不舒服。周杰伦为保护女友,下车制止并大声说:“够了没!”一旁的路人也加入制止行列,该名记者见到势头不对,拔了车钥匙抱着DV弃车而跑。

  不过事件版本众说纷纭,让周杰伦哭笑不得。周杰伦知情后郑重“我离开时看到他的机车倒在地上,但不是我推的,我绝没有出手打他,也完全没有碰到他。旁边有很多路人和机车骑士能为我作证。”(王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