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甄子丹代言网络游戏 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武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亮相北京长城饭店,宣布代言某网络游戏,并笑言“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武侠”。

  素有“中国的功夫天才”之称的甄子丹,是继成龙李连杰之后,成功打入好莱坞的三大华人动作明星之一。目前,甄子丹已经成功在好莱坞发展6个年头,与美国米高梅公司签订了合作3部片约,并多次参与国际影视大片的动作指导。该公司此次选择甄子丹做代言
人,主要是因为甄子丹武侠气质形象与产品定位极其吻合。作为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塑造了众多影视武侠形象,如徐克《七剑》里的大侠楚昭南、张艺谋《英雄》里的长空、《精武门》里的陈真等在大众心目中留下深刻大侠形象。

  据甄子丹经纪人介绍,甄子丹对于代言产品的选择非常苛刻,对于产品与自身形象吻合度非常在意。此次为该网络游戏做代言,也是经过种种考量之后的决定。甄子丹说:“希望该游戏产品像徐克的武侠电影一样,成为游戏武侠的经典。”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