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梁朝伟爱巢曝光 隐私不保决意搬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8:22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梁朝伟爱巢曝光隐私不保决意搬家(附图)
刘嘉玲梁朝伟决意搬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跟梁朝伟位于跑马地半山的利安阁爱巢,虽然在03年才搬进去,不过由于住址曝了光,加上不断有传媒到其寓所守候采访,有些更用长镜拍得二人在家中的举动,令二人不胜其烦,遂决意搬家。

  由于租约在明年初便届满,嘉玲跟伟仔决定搬新屋。前日下午三时半,嘉玲在数名女性朋友及助手陪同下,由地产经纪带领到北角半山看楼。嘉玲看中的琼峰园,楼龄颇高,其中一层外墙搭上棚架正进行装修,据知嘉玲感兴趣的是一个中层C单位,三房两大厅,面积约二千五百,租金五万九千元,较现在租住的利安阁六万元租金便宜一点。

  背山面海清静

  刘嘉玲在单位内逗留了约十分钟,当发现有记者在大厦门口守候后,嘉玲即急召司机,把保母车驶入大厦地库,将她及友人接走。据透露嘉玲之所以对琼峰园情有独钟,是因为这幢大厦靠近山边,较为清静,而每个单位都拥有无敌海景。之后她又看过同样享维港景色的宝马山花园。

  据知嘉玲与伟仔的利安阁爱巢本也可看到维多利亚海港景色,但为免私生活曝光,客厅的窗帘要长期落下,今年六月,伟仔在家举行生日派对,他曾有所慨叹,因要避开摄影镜头,就连维港夜景也不能欣赏。向来对伟仔体贴细心的嘉玲,在租约未满之前半年,已选定新屋搬,以满足伟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