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Sa闻郑中基偷欢当耳边风 返港心情大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39 中国新闻网
阿Sa闻郑中基偷欢当耳边风返港心情大好(附图)
蔡卓妍返港心情大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报道指郑中基(Ronald)趁绯闻女友蔡卓妍(阿Sa)离港时带妙龄女伴回家过夜!昨日阿Sa从新加坡返港,对此一概不响应。问到Ronald的花边新闻有否令她不快,阿Sa竟反问记者:“你觉得呢?”

  昨午蔡卓妍与钟欣桐(阿娇)从新加坡返港,现场约有数十名Fans接机,架上太阳眼镜的Twins与助手及工作人员一同步出,随即被Fans团团围住,其中一位更递上新鲜出炉的会考成绩单给阿Sa过目。

  问到近日有指郑中基乘阿Sa出埠工作时“偷欢”,除了拖Miki手载她回新居外,又带妙龄女郎到家中亲昵煮饭,阿Sa闻言表现轻松地说:“我不会响应,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记者追问她知否Ronald搬新屋,阿Sa只说:“总之一切有关绯闻的都不知道,我都只是一个答案,就是不会响应!”

  虽然传出与Ronald蜜运中,但男方的绯闻仍不绝于耳,问到此事有否影响心情,阿Sa笑着反问记者:“你觉得呢?”及后有Fans要求她合照,阿Sa来者不拒,全程笑容满面、心情很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