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只要你们不离开我 未来还做偶像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8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刘德华似乎天生属于事业,他太勤奋了,为了事业甚至在爱情方面做出了多年牺牲。当这位44岁的老天王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继续奋斗的决心:“不管怎样,只要你们不离开我就好!”

  为事业勤奋到老

  记者(以下简称记):有人说刘德华现在什么该有的都有了,但你给人的感觉还是这么勤奋,是为什么?

  刘德华(以下简称刘):演戏、唱歌,这些事情早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就算有一天,我有了新的幸福生活,我也会为事业继续勤奋到老。

  记:这张专辑让我们等了3年,为什么间隔这么久?

  刘:是因为合约方面的问题,影响到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来发我的唱片。但是也要谢谢旧的公司的合约,因为如果不是那样,我不可能用三年的时间来做一张唱片。这张专辑做得真是很精致。

  记:一直以来都是演戏、唱歌兼顾,如果二者中选一个,你会选哪个?

  刘:这个问题太难了吧。如果硬要我选一个事情做的话,我想我可能会去演舞台剧,因为舞台剧可以一面演戏一面唱歌。

  爱情需要大家的祝福

  记:这张专辑以“纯爱”为主题,是不是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有一些暗示?

  刘:其实,我在出这张以爱情为主题的专辑时,就已经想到大家会问这个问题。我可以跟大家说如果我要结婚,要生小孩的时候一定就会跟大家说,也希望大家在那个时候能够给我祝福。

  记:专辑中讲述了很多爱情故事,是不是你所经历过的?

  刘:当然不是了,我哪有那么多经历?专辑中10首歌所描述的是这些年来我对爱情的一些理解:如果你要爱情,要把这些好与不好、开心与痛苦都包容的想法。

  请大家不要离开我

  记:未来几年有什么计划?

  刘:做完9月份的香港演唱会,我会在北京拍一部电影《墨子攻略》。明年我会出一张粤语唱片。

  记:经过了这么多年,你觉得自己属于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刘:我当然是偶像派了,而且一直会是,大家不要介意,不要介意我当了这么多年偶像还是偶像派。不管怎么样,只要你们不离开我就好!丁博/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