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和狗仔争吵比中指 侯佩岑车里偷笑好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54 新浪娱乐

  周杰伦在阿尔发唱片网站发表“打狗文”后,昨天,“壹周刊”也还击,主动提供事发现场拍到DV画面,给TVBS等6家电视台,就连侯佩岑昔日担任播报的年代新闻台,也播出这则新闻,画面中,侯佩岑躲在车内,还偷笑,她周边朋友都好奇问侯佩岑:“你为什么要躲呀,还偷笑?”,侯佩岑告诉朋友,周杰伦下车和狗仔争吵,这么多路人在看,她觉得“很尴尬呀!”

  从TVBS等6家电视新闻台播出“还原现场”画面中,周杰伦和狗仔起冲突,他气到对狗仔“比中指”,不过,周董确实没有动手打人。

  昨晚,阿尔发唱片看了电视新闻播出后,试图和周杰伦连络,一直都没有连络上,也不确定他看了电视新闻没。不过,阿尔发唱片说,“壹周刊”提供给电视台的画面,确实证明周杰伦没有打狗仔。

  至于周杰伦对狗仔“比中指”,阿尔发唱片说:“只要正常人被激怒,都会气到比中指,只是一般人不会被拍,周杰伦是名人,才被拍。”唱片公司,很能体谅周杰伦每天都被狗仔盯上,一点私密自由都没有的痛苦,唱片公司只是一再叮咛他,“情绪难以控制时,千万不能动手打人。”(民/姜玉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