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静莹取得暂时保护令 本月为写真书美丽上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06 新浪娱乐

  情人节前夕,王静莹苦候多时的暂时保护令昨天终于下来了,5个月大的小虾米监护权暂时由她取得。不过,在上月21日,王静莹就曾让陈威陶前往她的住处探望过小虾米了。

  从6月30日家暴案发生后,一度过著躲躲藏藏日子的王静莹,在案发后40天拿到保护令,终于可以抱著小虾米外出了,也可以在本月中为写真书美丽入镜。陈威陶昨天得知王静莹保护令下来后,对律师杨国宏表示心情不太好,还是坚称不离婚。

  王静莹在家暴案后+分低调,行踪不定,日子过得+分辛苦。王静莹声请保护令的项目6点,法官核定3点,驳回3点,包括:陈威陶不得对小孩实施身心上不法侵害行为、不得对王静莹为通话及通信连络行为,以及应远离她的住所。法院认为,陈威陶疼孩子,而王静莹也曾在7月21日,准许陈威陶到她住所与小孩见面,双方电话连络频繁,因而没必要限制两人不得通话或远离王住所。

  据侧面了解,王静莹在陈威陶一度释出“连小孩监护权都可让”的善意后,确于上月21日准许陈威陶前往探视孩子。不过,稍后得知陈威陶于同一天也声请保护令,简直是气炸了。

  法官认定,陈威陶两次对王静莹的致命要害攻击,一次以脚踹王腹部并拖行到卧房殴打,已达“遍体鳞伤”程度,另一次就是陈以酒杯底部猛敲王头部,致王右眼角裂伤必须缝合,出手重又不顾及夫妻情份。保护令核准的3个重点为:陈威陶不能骚扰她。不能伤害她。小孩监护权暂时归她。

  陈威陶声请保护令应已遭驳回,因为他仅提出一张“脸部擦伤”的验伤单,法官判断是王静莹被陈威陶掐住颈部时,为求呼吸活命挣扎造成的误伤,并非故意伤害。据侧面了解,王静莹保护令核发后,再来是明天的离婚官司开庭。不过,王静莹的经纪人蒋承缙以仍未收到保护令不愿对外表态,将于今天收到后一并对外说明。(民/王惠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