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宝妈18岁成曾志伟老婆 称从不后悔嫁给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16 中国新闻网
宝妈18岁成曾志伟老婆称从不后悔嫁给他(图)
宝妈和曾宝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当年,18岁的王美华成了19岁的曾志伟的第一任妻子。生活在一起3年,共同孕育了3个孩子后,他们选择了分手。据红网——潇湘晨报报道,昨天电话连线中的“宝妈”王美华依然肯定而深情地表示:“我从不后悔嫁给他。”

  因为曾志伟曾有过“要生一个足球队的孩子”的想法,18岁的王美华结婚后便不再从事原来发展很好的歌手职业,而是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生完第三个孩子时,她才21岁。但曾经的幸福夫妻,因为工作上的隔离,因为曾志伟那时候总认为“家总要回的,但外面不是总去的,朋友也是要交的”,甚至新婚阶段都接连三天不回家,而和朋友在一起喝酒,两人最终走到了婚姻的尽头。但离婚后,两人在处理双方关系和儿女的教育方面都十分理智,从不在儿女面前说对方的坏话,而且依然是朋友。

  难怪3岁时父母就离婚了的曾宝仪,昨天也动情地说道:“我相信生我时,爸妈是相爱的。人生总是多变化,我们必须坦然面对。”

  说起现在的相处,王美华在电话那头说道:“当年我们都太年轻,别人还在赚钱,我们已经是孩子的爸爸妈妈了。现在我发现,原来很多话做夫妻时不能说,但现在做家人时就可以说了。曾先生让我学会了什么叫‘放下’,没有他,就没有我的现在。所以,我从没后悔嫁给他。” 瞿颖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