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甄子丹:玩网络游戏是为了找找失败的感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1 北京晚报
甄子丹:玩网络游戏是为了找找失败的感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甄子丹

  昨天,特地从国外飞到北京的甄子丹不是为了参加当天的《七剑》庆功会,而是为了“主演”金山公司将于9月推出的网络游戏《剑侠情缘2》。由于赶时间拍摄定装照,甄子丹在新闻会上姗姗来迟。“我在网游上的造型,有点儿像《英雄》中的长空,又有点儿像《七剑》中的楚昭南,但是更漫画,也更帅气。”

  甄子丹说,玩网游是为了找找失败的感觉。“在电影里,我都是无敌的。比如我跟
成龙拍了两部电影,都是我追着他打,和李连杰一起拍《英雄》,电影里也是我让着他故意让他打赢的。如果在网络游戏里,我会接受玩家的挑战,想打败我随时奉陪。”

  据透露,甄子丹的代言身价应该是目前网游代言人中最高的。甄子丹扮演的人物形象将出现在9月即将发行的游戏软件包、游戏点卡、游戏攻略、屏保程序以及提上日程的《剑侠2》同名小说和漫画中。据悉,酝酿已久的《剑侠情缘》电视剧的改编也已经提上日程,甄子丹也没有否认出演的可能性。

  “我是很喜欢玩游戏的,尤其是武侠游戏。”虽然甄子丹是第一次给网络游戏作代言,但是他与游戏缘分不浅。去年在PS2上推出的日本游戏大作《鬼武者3》中,他担任了武术动作设计。这款游戏的主演是金城武(饰演明智左马介)与法国著名演员让·雷诺(饰演JacqueBran)。“我看过了故事之后,根据人物来设计动作,《鬼武者3》中的动作设计是超现实的。”

  甄子丹当晚就离开了北京,飞往香港。根据香港漫画天王黄玉郎的作品改编的电影《龙虎门》将在9月26日开机,甄子丹饰演“王小龙”并兼任武术指导。沈沣/文 白继开/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