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若瑄坦然面对双V恋 强调与吴建豪还是好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徐若瑄(Vivian)和吴建豪(Vanness)的恋情曾被誉为“金童玉女”,可是这段维持3年之久的恋情却以失败告终。这个很有想法的女生对这一切都显得极为淡然,“我和吴建豪现在是朋友,很欣赏他认真的工作态度。”

  坦然面对“双V恋”

  因为“双V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对象。能不能说说对“贴心的朋友”的定义,在这里面你最需要感谢的人是谁?没想到徐若瑄张口就来,“我觉得周杰伦是我最需要感谢的贴心朋友。是他发现我还可以写出这样的歌词。让大家对我的看法有所改观,从那一刻认为Vivian也是很有想法的女生,并不仅是长得漂亮而已。”

  至于自己的前男友吴建豪,徐若瑄表示很欣赏吴建豪认真的工作态度,“现在没有了……把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工作当中吧,我和他仍然是朋友。”徐若瑄没有因为恋情而影响了自己的工作。但连日奔波让这个瘦弱的女生吃不消了,前段时间在上海曾经晕倒。“其实这段时间一直在工作,所以很疲倦。不过我平时都一直在健身,增强体力,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拍文艺片很辛苦

  与濮存昕合演的《一轮明月》是徐若瑄接拍的第一部文艺片,“片中我扮演的角色眼神非常沧桑,与我之前出演的活泼人物相比,很不同!”徐若瑄告诉记者,自己在《一轮明月》中饱受折磨,甚至拍一个很小的片段时,都穿破了三双鞋。“因为演一位日本妇女,所以平时都要穿着木屐走路,木屐破得很快,尤其是磨脚的地方。”徐若瑄一边说一边模仿影片中的动作,煞是可爱。

  徐若瑄表示自己还是比较擅长时装剧。“每次都拍文艺片多累啊,我肯定要疯掉,所以还是要两者兼顾比较适合自己。”据徐若瑄透露,接下来会在三四部影片中挑选一部适合自己的,“应该是与内地演员合作,不过现在还不便透露。”

  创作才女改变唱腔

  新专辑《狠狠爱》是由制作人陈伟和李思菘以及陈韦伶联合掌舵,打造Vivian全新风格,一改以往呢喃式的吟唱,Vivian这一次用更厚实的嗓音,表现歌曲的力道与强度,主打歌《狠狠爱》一登场就让大家讶异她这次的大转变。“在美国学习的一年时间内,感觉自己在唱腔上收获特别大。因为自己都听腻了自己的声音,所以想改变自己的风格,让自己的声音也变成乐器。”

  徐若瑄的创作才华,大家有目共睹,包括周杰伦、罗志祥梁咏琪、SAYA等当红歌手都曾向徐若瑄邀歌。“如果我觉得旋律好听,而且有时间我便会给他们写歌。”当记者询问最近是否谢霆锋也曾向徐若瑄邀歌,徐若瑄表示有过邀歌,但是觉得新专辑的风格与自己的创作有些不太吻合,所以拒绝了谢霆锋的邀请。本报记者任宏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