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浩民被曝酒店找女子寻欢 与诗曼感情遇考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曾因扮演段誉而名声大噪的陈浩民佘诗曼感情正甜,但考验出现。陈浩民在广东番禺拍“人生马戏团”,前几天被狗仔拍到和另一位演员唐文龙到当地一家知名酒店寻欢,之后还带女公关出场。杂志注销女公关阿红和客人搂抱照片,但并无陈浩民身影,有看图说故事之嫌,并且无具体证据,这样的伤害让港台经纪公司的律师正准备搜证,为了保护浩民,经纪公司无不使出全力相挺。

  照片并无清楚的拍摄出浩民的样子,更何况浩民又不在现场...狗仔的看图说故事,让浩民不仅未来的工作深受影响,公司最重要的还是呼吁影迷对他的信任,因为港台的经纪人全力相挺,希望狗仔不要继续伤害浩民...让影坛失去一位演戏长才,是非常可惜的。

  陈浩民气炸了,香港经纪人查理和台湾经纪人林志远都表示,是有去唱卡拉OK,但纯粹为了减压,哪有报导写得那么离谱?至于佘诗曼更难堪,因为她是在去机场时被媒体堵到,不但捕捉她的臭脸,还逼出两句响应:“我干预不到他的私生活,没什么好说的。”记者还揣测陈浩民这下可要花大劲跟女友解释了,这样的无妄之灾,希望事实可以证明一切。(MiniFung)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