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老父入院病房被拍 担心安危怒轰卑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03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老父入院病房被拍担心安危怒轰卑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志安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许志安昨日乘九时三十分的航班由台湾返港,上机前已急不及待致电到商台节目发泄不满,回港后即往探望住院的父亲。

  原来安仔的八十五岁父亲上周六发高烧入院,有两名记者竟成功开启病房的密码锁,冒认是安仔的朋友探访,幸好安仔的阿嫂发现其中一人腋窝下有红色闪灯疑是摄录机,查
询后对方承认是记者,递上名片后离去。原本安仔并不知情,但过会身在台湾拍剧的他接到该报馆的记者来电,询问其父病况;当安仔告之不过是老人病、发高热,多谢关心后,对方仍不罢休,继续追问会否是中风。此时,安仔已觉异样,随即致电给家人,才知事件,由于家人受骚扰,令他大为愤怒,即时自台湾赶返港。

  安仔续称,不管外间对他有何负面报道,他都可以抱着以和为贵的态度,一笑置之;但假若骚扰到其家人以及他爱锡的人,就绝对不可以。保护家人是他的责任,所以他觉得这次事件非常严重,回家后将与律师商讨,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另外,今日是安仔的生日,探过父亲后的他晚上将与朋友吃饭庆祝,他的生日愿望是爸爸早日康复,快些出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