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被疑从脸到胸全整过 成可疑度最高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3:37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被疑从脸到胸全整过成可疑度最高艺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友认为:蔡依林一定有整形!MTV台为“整形手术台”节目举办投票,由网友选出“被报导疑似整形的名人中,谁的可疑度最高?”蔡依林获得超过一半(52.6%)的选票。

  从脸到胸全修过?

  蔡依林被传整形已经N次,从脸型到嘴唇、胸部无一幸免,让一般观众印象深刻,将其它女性远远拋在后面。而近来火红的林志玲小S则并列第3,持续被民众质疑胸部的真假性。其实被谣传整形的艺人非常多,还包括田丽、林嘉绮、LINDA、李玟等。

  整形手术台好吓人

  擅长制作实境节目秀的MTV音乐电视频道,推出“整形手术台”(I Want afa-mousface)节目,在屏幕上原汁原味呈现满怀星梦的凡人整形成当红艺人的过程,以类似纪录片的拍摄方式,拍下变身前、中、后全部的整形过程,包括削掉下巴骨头、在胸部塞入硅胶,以至于整形手术后肿胀发炎的痛苦复原过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