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获贾静雯满月酒邀请 称是姚凤群搞破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4:00 新浪娱乐
伊能静获贾静雯满月酒邀请称是姚凤群搞破坏

伊能静获邀贾静雯满月酒邀请,称是姚凤群搞破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静雯伊能静大和解!伊能静已收到贾静雯的简讯。伊能静说:“本来就没有误会存在我们之间。”她痛批都是贾的经纪人姚凤群在搞破坏。但8月20日那天,她不一定会去,“这是她的喜事,我担心我去会模糊焦点,到时又被问我们有没有翻脸,不好吧。”

  贾静雯和伊能静相识于去年11月一场时尚活动,当时贾静雯主动跟伊能静说有看她的书,让伊+分感动,更惊讶的是,当时贾尚未公开怀孕之事前,却已向她请教妈妈话题。随
后伊能静新节目“美丽艺能界”开播,首集特别来宾就是贾静雯,贾静雯挺着肚子特地从上海飞回台北,两个女人显示友谊正美好。

  不过当贾静雯生女又逢未婚夫孙志浩酒驾被逮,传出伊能静致电要她“不要哭”,还被影射跟媒体爆料“刘怡君就是孙志浩前女友”,就此友谊变调,天天在报上吵得不可开交,贾的经纪人姚凤群也跳出来骂伊能静炒新闻。事后虽知道是误传,但裂痕已产生。

  也因此贾静雯要办双满月酒时,各方理所当然认为伊能静不在名单之内,而伊能静确实也未接到邀请。但11日晚贾静雯说:“我会邀请伊能静啊,大家误会了。”

  而伊能静表示,是在12日下午收到简讯,贾静雯跟她要地址,打算寄满月酒的请帖。伊能静说,其实两人早就有联络了,也约好不再对外多说什么,“我对她,自始至终没有改变,就算做不了朋友,也会祝福她。”通电话时,不再碰触这些话题,聊的都是小孩。

  伊能静觉得和贾静雯原本就ok,“我们都是从小出来工作,要爬到这位置不容易,自然惺惺相惜。”她最不能理解的,是姚凤群为何“劝离不劝合”,还指她炒新闻,还好贾静雯也能了解,由于担心焦点模糊,她不打算去喝双满月酒,以免又被拿来作文章。赵大智/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