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上演制服诱惑? 穿童军装遭投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德华上演制服诱惑?穿童军装遭投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Twins李克勤穿童军制服合影

刘德华上演制服诱惑?穿童军装遭投诉(组图)
活动现场

  无线“2005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二回”昨晚举行,今次以“劲歌中学”为主题,全部歌手均以童军制服或校服Look出现,上演一幕制服诱惑,刘德华李克勤Twins相约穿上童军装,还自称是“A4”。据悉,童军总会实时有人致电投诉,指他们穿着童军制服不符合规格,因童军制服本是短裤,但华仔却穿上长裤,华仔获知后说:“估不到会惊动童军总会,我也不知会有影响,我们穿的是戏服,而且我们形象健康。”

  蔡卓妍不响应郑中基绯闻

  昨晚另一焦点是绯闻男女云集,计有Twins、郑中基、杨千嬅方力申,他们显得避忌。当金牌歌手合照时,千嬅与郑中基中间隔着古巨基,千嬅亦拒绝与郑中基单独合照。对于绯闻男友郑中基说14个绯闻女友中,只有千嬅是真的,蔡卓妍说:“不响应,郑中基以后的事都不响应,我与公司已达成共识。”是否介意合照﹖“撞到便不介意。”

  千嬅被问到是郑中基唯一承认的恋情,她说:“已过去,不会理﹔至于其它13个,我不想批评及不干涉别人私事。”(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